晴時多雲

鳳山園藝試驗所擁萬坪綠帶 首排建案景觀佳

2018/09/12 19:27文/記者林耀文

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的綠地面積廣達19.3萬坪,幾乎為美術館園區的2倍,優美綠景與澄清湖特區串連,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圖:業者提供)

位於東高雄的鳳山園藝試驗所,廣達19.3萬坪的綠地空間,綠地優美景觀更勝於熱門的美術館園區,且串連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結合鄰近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鳳山園藝試驗所可望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上萬坪的大公園,坐擁綠意優質景觀,大公園景觀宅受到消費者歡迎,刺激建商紛紛高價搶地,包括坐擁廣達41公頃(約12.3萬坪)的美術館園區,與12.6公頃(約3.78萬坪)的中都濕地公園,優質綠意居家環境,吸引多家建商進場高價搶地卡位,打算規劃景觀大樓,也有一些擁有景觀豪宅大樓基地的建商,採取長期養地策略,等待區域開發成形再伺機推案。

  鳳山園藝試驗所19.3萬坪綠地  大公園景觀宅新熱區

歐美建設在鳳山園藝試驗所第一排基地,正興建樓高20層的大公園景觀換屋大樓,採53~66坪的3~4房規劃,高樓層保留百坪合併戶規劃彈性,吸引換屋客積極洽詢,業者為展現最佳居家視覺景觀,仍將以先建後售為主要考量。

過去較少引起消費者注意的東高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坐擁64.3公頃(約19.3萬坪)的綠地面積,園區內栽植各種果樹且大樹成蔭,成為民眾休閒健身賞景好去處,20多年前園藝所周圍曾有尖美、太子等建商推出景觀大樓立刻銷售一空,近年來園藝所周圍鮮有第一排基地釋出,歐美建設卻在機緣下,4年多前向地政局高價標得一筆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正興建樓高20層的景觀換屋大樓,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吸引不少公教客層與周圍換屋客積極洽詢;歐美建設又在8月份取得1筆鳳松路旁原阿婆仔麵專用停車場的1033坪住宅區土地,高樓層可鳥瞰鳳山園藝試驗所萬坪綠景,業者打算規劃167戶樓高15層的2~3房景觀首購大樓。

  展現最佳居家視覺效果  園藝所第一排堅持先建後售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表示,大公園景觀宅近年來以北高雄較受到外界注意,但鳳山也闢建有衛武營公園、鳳山園藝試驗所等上萬坪綠地空間,加上鄰近的鳥松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都是景觀宅規劃的重點區,鳳山園藝試驗所緊鄰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綠地面積將近美術館園區的2倍,如何在完工後呈現最佳的居家優質景觀,反而成為規劃重點,能夠讓消費者親眼俯瞰優美綠景,感受寬闊舒暢的綠意景觀,應利於提高消費者接受度,因此仍將以先建後售為主要考量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