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北4大豪宅脫手 多賠售出場

2018/09/20 12:04文/記者葉思含

竹北「國泰TWIN PARK」、「中悦帝苑」、「大宅天景」以及光明六路案共4大亮點豪宅今年出現跌多漲少的情況。

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新竹竹北市「國泰TWIN PARK」「中悦帝苑」、「大宅天景」、以及光明六路知名建案4大亮點豪宅今年出現跌多漲少的情況,如「國泰TWIN PARK」、「光明六路案」今年同戶交易都見降價出售,前者賠售558萬,後者更高達1010萬,而「中悦帝苑」、「大宅天景」則賺賠互見,相比先前桃園市豪宅多有賺頭的狀況,顯然兩樣情。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4大豪宅於當地知名度高,其中「國泰TWIN PARK」與「光明六路案」成交行情都在40~45萬,雖都有賣價偏低的情況,但「光明六路案」為該系列第1期,位置未若2期佳,加上當初買價過高,令脫手賠售金額驚人。

 

「中悦帝苑」因藝人Hebe加持聲名大噪,也是該戶轉手讓屋主大賺1540萬,是近期豪宅交易中難得獲利交易,陳炳辰分析,高樓層戶則呈現戲劇化相逆情況,19樓戶在今年2月以5300萬轉手,賣方持有近5年賣出獲利273萬;15樓戶屋主同樣持有5年,沒那麼幸運,在今年5月出售,賠售了265萬,相較目前該社區平均單價在30萬左右,賠售戶賣得價格稍低。

 

陳炳辰說明,這幾間豪宅的賠售因素雖不乏賣方個人資金調度原因,但目前房市環境難創高價,最容易賣的價格多在低於社區平均水位1成左右,也使賣方即便過去買在合理價位,如今獲利都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