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德微山丘 文山區景觀別墅莊園

2018/09/22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冠德微山丘」結合花園洋房與重疊別墅,在台北市區相當特殊。

台北市罕見大面積開發的景觀莊園式建案,上市建商冠德建設在文山區秀明路一段巷內推出新成屋「微山丘」,產品結合58~80坪花園洋房與80~130坪重疊別墅,開價分別為每坪80萬及總價8000萬起,具備景觀視野及獨立休閒會館,在市區相當特殊。

此案全區基地規模超過萬坪,總計177戶分為10區、26棟建築,現場專案副理賴子揚表示,「冠德微山丘」為北市門牌,立地條件稀有,因此價格有支撐力,結合電梯洋房與重疊別墅的產品不僅是近20年來北市唯一,未來也不會再有。

58坪就能做大4房,有前後陽台與雙套衛浴。
賴子揚提到,此案房間方正、格局漂亮,家中望出去就有樹景,在丘陵地形上做出複層式綠化,棟距視野良好,背倚自然保護區,開窗就能聽見蟲鳴鳥叫;社區內提供高球車的接駁服務,門口還有專屬巴士往返捷運站,15分鐘可到大安區及信義計劃區,「我們不只賣硬體或軟體,更是要帶給住戶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除有冠德建設、根基營造的知名品牌外,此案獲得綠建築標章,建築設計是由建築大師李祖原操刀,獨立休閒會館由日本名建築師高松伸完成,休閒設施總計900坪,包括健身房、室內泳池SPA烤箱、360度環景Lounge bar、廚藝教室、咖啡廳、瑜珈教室、電影院、兒童遊戲室、遠見圖書館,還有秘書服務與24小時保全。

獨立休閒會館樓高4層,由日本名建築師高松伸設計。
賴子揚指出,目前銷售以洋房反應較佳,尤其一層一戶產品最受喜愛,吸引很多來自新店華城的客層;而別墅面寬達10~12米,基地方正,可規劃至4間套房。用北市基本的換屋總價預算,能買到稀有的生活環境,又有知名營造設計團隊加持,發揮加乘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