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嶸璽苑 澄清湖特區別墅

2018/09/22 04:15文/記者林耀文

豐嶸建設在仁武區仁勇路旁,新推出「豐嶸璽苑」透天別墅案,外觀營造簡約風格,大量採用石材面板與木紋烤漆格柵,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仁武區仁勇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且具備快速路網效應,加上緊鄰澄清湖風景區,成為高級別墅新聚落。深耕高雄別墅市場營造好口碑的豐嶸建設,新推出「豐嶸璽苑」透天豪墅案,外觀以大量石材、木紋烤漆格柵,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8戶,地坪38~42坪,建坪98~107坪,總價帶2688萬元起。    

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水景與綠地,仁勇生活圈營造優質居家養生環境,成為高級別墅新聚落。

豐嶸建設專案經理楊龍崑說,高市澄清湖特區,擁有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仁勇生活圈成為高雄房市高檔透天別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推升區域地價行情與透天豪宅的房價上揚,儼然成為高級住宅區代名詞。加上區域生活便利,與仁雄路商圈、鳳仁路商圈、鳥松中正路商圈迅速連結,也可迅速通連登發國小、大灣國中優質學區。 

交通與建設全方位 區域發展凸顯優勢

 

仁勇生活圈的主要通聯道路,以仁勇路、仁雄路、鳳仁路、環湖路、澄清路等,可迅速連結高市三民區的陽明商圈與鳳山區文衡商圈、鳥松區中正商圈等,從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連通該生活圈,僅約10分鐘車程。 社區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與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達5.75米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與露台,室內設置6人份特製電梯,提高空間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一樓客廳天花板挑高,地坪大量採用高檔帝諾石材,彰顯空間氣派感。

1樓空間設計發揮巧思,安排挑高客廳,並將地坪大量採用高檔帝諾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壁面開設大面玻璃採光窗,視線可延伸至前院,增添賞景情趣且讓空間視覺感更舒適。餐廳與廚房空間整合,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廚房與餐廳整合,設置大型高檔廚具組,展現豪宅氣派氛圍,結合大面落地窗設計,讓視線可延伸至後院,提高賞景機能。

住家規劃5~6套房,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高檔飯店般規劃內容,規劃設置泡湯浴缸,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廚房規劃的德匠名廚大型廚具組,設置專用電器櫃與雙排廚櫃,升等至豪宅高規格,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2樓整層大主臥設計,可安排臥床區、展示區、更衣區、閱讀區等,提高空間使用機能。

住家1樓車庫,面寬拉大,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且特別設計電動遙控小門與快速摺疊鐵捲門,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由於生活圈的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的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澄清湖特區生活圈緊鄰高市陽明商圈與鳳山青年商圈,也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專家意見) 「豐嶸建設」專案經理 楊龍崑

仁勇生活圈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特色,該區土地多屬於低密度住宅區土地,呈現出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景觀,休閒養生的居家氛圍,形成知名的高級別墅區。公司會選擇澄清湖風景區旁的基地,推出透天豪墅案,是為提供頂端客層一個優良品質且能夠百年傳承的好宅,因此定位成精品建築產品,同時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以達到豪宅規劃更高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