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陶瓷風水也能開運?5招助你好運旺旺來

2018/10/02 16:44文/記者葉思含

陶瓷器不僅是漂亮的居家擺飾,也是良好的風水開運物。(臺華窯蕭凡凱提供)

在居家生活中,常見到的陶瓷碗盤、花瓶,對於居家風水也有隱藏的開運效果?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表示,陶瓷是一種文明發展的象徵,且陶瓷本質具有強大的可塑性,其原物料是由土、水、火組合而成,主用於盛盤載物,另在陶瓷上彩繪、書畫,可替其賦予不同的開運文化,也添加了藝術美感價值。以下提供5招陶瓷開運法。

陶瓷開運1:聚寶盆

聚寶盆最早即是一個陶瓷盆器,且洞口小、肚深而寬,李奇峰透露,在風水學上代表能蓄、不易外漏,可塑性強,是種極佳聚財之器。

陶瓷開運2:瓶

瓶本身的諧音為平,深具許多人喜愛,李奇峰表示,瓶在現實中更具有古玩價值,及藝術美感,有兼具美感、風水開運之效。

陶瓷開運3:茶壺

茶壺本身帶有文雅及禮儀,象徵的是文化素養,搭配上彩繪藝術,擺放置家中能增添好的貴人運。

陶瓷開運4:陶瓷器

陶瓷器具有文明的象徵,李奇峰建議,可擺設在玄關處或顯眼處,能提高貴人運及增進學習力。

陶瓷開運5:擺放位置

除了選擇各式陶瓷器,擺放位置和風水學也緊緊相關,放置在西北方有穩固權力,放置在西方能加強喜氣,於東北與西南方則能穩固氣場,可依照開運需求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