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歷山大No.3 高鐵特區豪墅

2018/10/06 04:25文/記者朱語蕎

「亞歷山大No.3」規劃12戶百坪別墅,戶戶外面設計噴水池,代表財運。

桃園高鐵特區周邊大多規劃大樓產品,別墅案「亞歷山大No.3」,規劃單純12戶電梯別墅,建坪152.77坪、地坪41.86坪,為封閉型社區,住戶享有隱私安全,總價5288萬元,已完工可立即入住。

 

麒寶開發深耕桃園多年,最新的「亞歷山大No.3」,位在高鐵北路二段,步行到高鐵桃園站和機捷A18站約8分鐘,上國道2號約5分鐘,附近有全聯、超商可採買,機能便利。


高鐵站周邊大多是大樓產品,此案規劃市區少有的透天別墅,地上5樓、地下1樓,地下室特別設計天井採光,讓地下室空間也擁有足夠光線。社區有24小時保全管理,每戶外觀以斜屋瓦打造,門外有小型噴水池,形同風水說的水帶財概念。社區人車分道,住家1樓為客餐廳,2、4樓為整層臥房、3樓有兩間臥房,空間相當足夠。

實品屋規劃N戶,建坪達157.77坪、地坪41.86坪,1樓樓高3.6米,寬敞大器。車位採地下室停車,地上室空間可彈性規劃成娛樂室,建商特別加開天井,讓地下室也有採光。

 

專家意見
麒寶開發董事長 許長壽

公司是蓋別墅起家,特別了解別墅客層所需,此案以高規格打造,建材配備佳,百坪空間在此區少見,適合企業主、高階主管入住,社區到高鐵站、國道2號都很方便,享受市區便利之餘仍享有安全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