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全球資產標售桃園萬坪工業地 底價13.1億

2018/10/09 17:08文/記者朱語蕎

信義全球資產將標售桃園萬坪工業地,坐落龍潭渴望園區周邊,標的底價約13.1億元,12月開標。(業者提供)

美中貿易戰越演越烈,不少台商回台設廠,讓大面積工業土地交易轉熱,信義全球資產將標售桃園萬坪工業地,近龍潭渴望園區,標案中可供工業使用之丁種建築用地及窯業用地分別約12,000坪、5,400坪,佔總面積約85%,另臨接農牧用地約3,100坪,可轉換為工業用途,總面積合計約2.05萬坪,底價13.1億元,預計12月開標。

 

信義全球資產表示,相較周邊多數小型基地,本案總面積逾2萬坪,為近期稀有萬坪工業用地,主要為一~二級坡,寬闊平整,周邊重要工業區包含銅鑼圈段、龍潭渴望園區、龍潭工業園區,有知名大廠友達、宏碁、華映等,而觀光產業有龍潭茶鄉、六福村及小人國,產業聚落完整豐富。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分析,周邊近3年工業區,銅鑼圈段每坪7.8~9.8萬元,龍潭渴望園區及龍潭工業區周邊行情約每坪7.5~10萬元,從實價登錄分析本案附近中小型土地交易行情,每坪在6~8萬,近期因需求大增,工業地地價也有明顯成長趨勢,近3年龍潭工業地平均每坪漲約2~3萬,

 

信義全球資產投資部資深協理歐人彰表示,目前經濟部盤點有意回台的台商約有30家,其中20家屬中大型的上市櫃企業,桃園工業用地市場有增溫的趨勢,許多上市櫃公司有擴廠需求,紛紛轉移桃園工業區找地,萬坪工業土地更是炙手可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