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跑車聯名頂級家具 時尚經典 彰顯居家品味

2016/04/23 05:00文/記者葉思含、照片/業者提供

優雅流線型的超跑是許多高端客層珍愛的收藏,名門車款的聯名家具,當然也要訂製一套在家中。

優雅流線型的超跑是許多高端客層珍愛的收藏,名門車款的聯名家具,當然也要訂製一套在家中,如保時捷、賓士、賓利、奧斯頓馬丁、法拉利、藍寶堅尼都延續超跑氣派華貴曲線概念,將經典獨特的設計觸角延伸至客廳、臥室、廚房等空間,讓居家更顯品牌魅力。

Poggenpohl P\'7340保時捷廚房,德廚集團代理,Porsche與Poggenpohl合作推出的全球第一套專為男性打造的廚房,結合鈦鋁合金、玻璃、漂流木三大元素,無把手設計搭配門板油壓馬達開關,嵌入式觸控燈光、內建影音設計適合熱衷享受高科技的男性。

跑車結合家具,除了潮之外,功能、造型上能激出怎樣的火花?德廚集團舉例,由保時捷家族第三代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創立的保時捷設計公司Porsche Design Studio甫嘗試設計廚房電器與家具就登上熱賣排行榜之後,保時捷設計公司決定投入更多心力於設計現代化廚房,與德國頂級廚具品牌Poggenpohl攜手合作,認為廚房逐漸成為居家生活的核心場所,因此淡化傳統家務男女分工概念推出舉世矚目的作品「Poggenpohl P'7340」,結合鈦鋁合金、玻璃、漂流木3大元素,充滿超跑堅毅風格,也是全球第一套專為男性打造的廚房。

Poggenpohl P\'7350保時捷廚房,德廚集團代理,為P\'7340經典原型的延續,P\'7350強調線條的表現、優秀工藝與創新材質,讓整體空間感更為開放,變化也更多元,榮獲國際權威設計大賽Plus X Award以及2016年德國設計奬等多項大獎。

藍寶堅尼採大量皮革 傾斜椅面仿跑車

而有著「蠻牛」標誌的藍寶堅尼用色大膽,常見於跑車的紅、黃、藍設計主色相當鮮豔,氣勢雄渾霸氣非凡。德廚集團說,藍寶堅尼家具產品大量使用皮革覆蓋,嚴選最高等級小牛皮,更將小牛皮模擬出各種動物皮質觸感,並透過特殊的穿刺處理,在皮革打上孔洞透氣,讓全皮質家具使用恆久耐用。此外,家具縫線大膽外露,毫不掩飾,搭配碳纖維材質及金屬編織,十分搶眼。在氣派張狂之餘,沙發椅面飾以菱格紋設計,饒富質感,兼具內斂及外放個性。而傾斜椅面的特殊設計,身處其中猶如跑車實境駕馭,充滿奔馳疾速快感。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 V127沙發,德奧國際代理,外型休閒樸實,扶手採用抱枕的柔軟設計,適合用於休憩時間的靠枕。輕巧的腳架撐起了整個沙發,讓沙發看起來輕盈而不笨重,共有五個尺寸,皮質顏色與腳架材質皆可做客製化選擇,為Aston Martin 暢銷商品。

英國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旗下也有許多知名跑車,代理商德奧國際表示,Aston Martin繼跨界推出衣服、行李袋等精品後也推出Aston Martin精品家具,延伸Aston Martin坐車的概念與雛型,經典呈現力、美、魂品牌精神,於去年取得代理權帶入台灣,有沙發、電動沙發、單椅等產品,亦可以客製化選擇皮質、金屬表面,深獲精品圈與設計圈的好評。

Mercedes-Benz Style賓士家具落地沙發,德奧國際代理,精緻典雅的落地沙發一體成型設計概念將坐墊延長至地面,拉長了整個線條,穩重卻不笨重,舒適卻又不失時尚風範,坐墊可做客製化皮色選擇,側邊的扶手面也可以做木紋搭配,更增添個人風情與獨特品味。

賓士經典精品家具如藝術品

百年汽車品牌Mercedes-Benz當然也有許多經典精品家具,Mercedes-Benz Style延伸賓士的品牌價值和經典風格,德奧國際透露,產品定位為「永不落伍的傳家之寶」與「百看不膩的藝術收藏」,縫線精緻、材質頂級,受到歐洲貴族與名流的青睞。賓士家具為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還推出建案實品屋設計,藉由賓士家具做品牌行銷,曾在廈門案於客廳、廚房以及臥房都擺設賓士家具,製造許多話題。

Tonino Lamborghini Casa Circuit八人座圓形餐桌,德廚集團代理,藍寶堅尼Tonino Lamborghini Casa皆有經典「蠻牛」圖騰標誌,餐椅可完全收入餐桌下,精選最高等級小牛皮做為覆蓋面,並將其模擬出鴕鳥皮觸感,是皮革工藝與創意設計的完美展現。

近百年來BENTLEY手工製造的汽車內飾在全球首屈一指,日月光國際家飾館表示,BENTLEY與義大利LUXURY LIVING集團合作發展BENTLEY HOME居家系列,以經典獨特的車內設計結合當代的英倫時尚元素延伸至客廳、臥室、書房、餐廳等。去年推出全新居家系列中,在沙發、扶手椅和床等家具和配件的設計與形制上出現了較年輕化的外觀,像大區塊的線條出現在椅背、椅面和床背板上,材質選用頂級皮革、珍貴絲絨、羊毛等,顏色除了維持一貫的暖色調外,有濃淡不同的奶油、米白、焦糖等顏色,還創新加入了石英灰、紅磚色、寶藍色、摩卡等顏色,也讓使用者能有更多的挑選。

Snaidero Ola 25法拉利廚房,德廚集團代理,融合法拉利經典元素,是義大利廚具集團Snaidero與法拉利首席設計師Paolo Pininfarina跨界經典之作,全球限量84套,每套皆烙印有專屬編號及設計師簽名,德廚集團四維店所展售為全台唯一一套專屬烙印編號NO.66獨家產品。

BENTLEY HOME Richmond床組,日月光家飾館獨家銷售,從床框到底座皆採用環抱式結構設計,由波爾胡桃木、真皮飾面製作而成,與Bentley車款內裝一樣,擁有種類豐富的精緻飾面可供客戶選擇,經典設計元素完美融入當代裝飾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