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建築成趨勢 桃大再獲建築獎

2018/10/14 10:49文/地產天下

內政部13日舉辦優良智慧建築作品頒獎典禮,鼓勵優秀建築師及團隊。

內政部13日於臺灣科技大學舉辦優良建築作品頒獎典禮,其中桃大機構桃新建設以建築作品「桃大極二區」,榮獲2018度優良智慧建築,該案於設計規劃階段,即納入智慧建築8大指標中,最主要的 6 項作為基本設計準則,包含綜合佈線指標、資訊通信指標、系統整合指標、設施管理指標、安全落實建築與資訊產業整合,達成永續居住環境智慧建築。

 

「桃大極二區」是少數大型民間開發案獲頒智慧建築標章,並且為北台灣唯一獲獎建案,無論是建築的外觀設計、施工品質、嚴選建材、到導入節能概念與智慧化相關產業技術。且在 2015 年施工階段初期,即已得到候選智慧建築資格,並於完工後正式取得智慧標章證書。

此次評比經過初選、現地勘查後入圍決選名單,在決選時與全國頂尖標竿建築的激烈競爭下,最終獲頒內政部首屆年度台灣優良智慧建築貢獻獎之最高殊榮,由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親自頒發。桃大機構表示,公司積極主動投入各項資源,整合建築設計與各專業廠商,致力於創造安全、健康、舒適、節能與永續的居住環境之智慧建築。

        頒獎典禮由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右)代表團隊上台領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