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寶之星 近南勢角站

2018/10/20 04:27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B5戶54坪,規劃3房格局,空間寬敞通透。

中和預售新案「漢寶之星」,步行到捷運南勢角站約2分鐘,基地面積近千坪,建蔽率僅31.29%,規劃23.5~53坪2~4房,53坪已完銷,社區保留寬敞綠地給住戶,具有銀級綠建築標章候選,每坪開價58~60萬元,採不二價銷售。


漢寶機構推出的「漢寶之星」,基地位景平路巷內,步行到捷運南勢角站約2分鐘,到景安站約6分鐘,區內生活機能成熟,捷運站周邊商家林立,有知名的南洋觀光美食街、興南夜市、中正路商圈等,開車可經景平路接水源快速道路,走台65線可往土城、板橋一帶,景平路公車班次多,相當便利。

主臥空間寬敞,通風明亮。

「漢寶之星」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地標型建築,基地4面臨路,臨路均退縮11~16米,1樓大廳挑高7.4米,公設規劃在1~2樓,有多功能閱覽室、吧台區,頂樓有空中花園、烤肉區等。住家單層5戶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HCG免治馬桶、當層排氣、力霸氣密窗、西側戶別使用LOW-E玻璃等,全案預計2022年完工。

餐廳規劃在入口旁,可擺放6~8人長桌。


專家意見

「漢寶之星」專案經理 張欣昌

此案雖是RC結構,但4面都採用連續壁施作,地下1樓到9樓都使用柱內灌漿,並有12支立柱基樁,深達70米,加強結構安全。由於附近少有公園,建商特別保留大片空地規劃開放式綠化,讓建築彷彿種在公園內,住起來更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