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RIVER ONE 南崁精品河岸宅

2018/10/20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河岸規劃有自行車道,可租借U-bike。

桃園南崁預售新案「京懋RIVER ONE」,緊鄰南崁溪畔,規劃小坪數套房住家,一旁就是長榮大樓,工程期間零付款,每坪開價33~35萬元,採不二價銷售,現僅剩16坪產品,預計2020年完工。

 

此案由京懋建設旗下的京融建設推出,位在榮興路,距離南崁交流道僅300公尺,中正路有眾多客運班次可到台北、桃園各區,附近有特力屋、台茂、COSTCO;全聯、星巴克等各式商家,機能完整,一旁就是長榮大樓,租賃需求強。


「京懋RIVERONE」規劃區內少有的小坪數產品,社區正對南崁溪畔,戶戶擁河岸景致,前方棟距達75米以上,河濱公園規劃有自行車步道,並有U-bike站點可租借;社區規劃地上11樓、地下2樓,1樓大廳挑高5米,雖是小坪數社區,但公設規劃細膩,未來健身房將聘請極限運動設計,未來不定期有教練進駐,咖啡廳也會提供咖啡機,公設擺設的家具配飾也都使用精品家飾,讓公共空間充滿品位。

衛浴配備4件式組,有TOTO免治馬桶、4合1暖風機、面盆下櫃等。「京懋RIVER ONE」位在榮興路,正對南崁溪,戶戶擁河岸景致。廚具配備2米長櫥櫃、IH爐、抽油煙機以及電器櫃等。

住家室內挑高3.6米,戶戶面寬4米,都有前陽台可使用,衛浴配備4件式組,建材配有IH爐、櫻花牌廚具、2米長的櫥櫃、抽油煙機、電器櫃、TOTO衛浴、5+5LOW-E玻璃等,建商特別注意細節處,像是廚房就設置4個插座,可同時使用咖啡機、烤箱等,以高規格居住需求打造小宅。

 

專家意見
京懋建設總監 黃珮筠

此區已10年無新案推出,又是規劃少有的小坪數產品,一推出就吸引不少人目光,附近有長榮員工的租賃需求,目前已購客有4分之1都是空服員,公司採不二價銷售,節省議價時間,讓客戶可以專注在產品面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