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博感情 售服做滿滿

2018/10/23 18:54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針對各社區,陸續舉辦社區手工藝教學,吸引許多住戶歡欣參與,有利提高社區總體營造成效。(圖:業者提供)

年底高雄房市買氣逐漸回籠,高雄推案建商紛紛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內容,包括免費補漆、房屋健檢、社區手工藝教學活動等,讓消費者安心進場購買好宅,這種售服口碑行銷模式,有利提高購屋客戶認同。

   首創歲末補漆活動  華友聯真心與住戶博感情

為進一步提高售後服務內容,華友聯集團除了設置0800售後服務專線,更首創全台即使房屋保固期過後,主動提供住戶每年的年終室內免費油漆服務,11月開始進行「華友節」活動,讓客戶的住宅室內補漆煥然一新可歡喜過新年,此舉頗受購屋客戶高度讚賞。   

華友聯集團每年11月舉辦「華友節」歲末年終補漆活動,讓登記住戶室內煥然一新,安心過好年,頗受住戶讚賞。(圖:業者提供)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為了讓購屋消費者居住更安心,不惜增加人員與成本,因此提供房屋3年保固期,同時從根本的建築品質升等方面著手,日後不需擔心售後維修工作將增加,每年在年終前舉辦「華友節」歲末補漆活動,包括端午、中秋節等重大節慶,也會舉辦社區活動,拉近與住戶之間的距離,建商能夠主動關心住戶的居住問題與提高居住品質,應更利於爭取客戶認同。   

  城揚辦社區手工藝教學  提高社區總體營造成效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也認為,以售後服務創造口碑的另類行銷手法,除了展現產品良好規劃品質之外,也向消費者訴求購屋後,可獲得業者提供的完善交屋服務,包括專屬交屋手冊、VIP服務卡、24小時內通報售後專責人員服務機制等,並進行客戶服務滿意度調查,讓消費者對建商的售後服務更信任。城揚建設集團同時利用社區規劃的親子教室或媽媽廚房,提供住戶插花、手工皂、餅乾彩繪等多項社區親子活動,進行社區總體營造活動,讓住戶之間增進情誼,這也是營造好口碑的有利作法。

 

另外,福懋建設每年春季與秋季都會進行各社區房屋健檢活動,多城國際與國城建設則選在中秋節舉辦社區大型聯歡烤肉活動,都讓住戶滿意度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