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建商有「食」力!廚藝教學 填飽住戶心

2016/04/23 04:57文/地產天下

大毅建設成立的大毅基金會不定期推出多樣化的社區課程供會員免費參加,廚藝教學課程十分熱門。

國人重視美食與食安議題,讓建商社區經營的目光也轉向於此,雙橡園開發、精銳建設、大毅建設及陸府建設先後以社區餐廳及定期廚藝教學等方式將美食搬進社區,提供住戶更全面性的生活服務!

精銳建設單元二「精銳雲」提供社區服務,未來住戶能在社區內享用到牛肉麵、咖哩飯、貝果、咖啡等餐點和輕食。

經營社區供餐服務已經相當有經驗的雙橡園開發於「雙橡園F1特區」規劃社區餐廳,由專業主廚駐店,供應住戶現做餐點,並配合住戶需求,提供個人套餐或桌菜服務,季節更替時,也會調整菜單,去年冬天特推麻油雞套餐,成為熱門商品,年節時更提供外帶年菜,住戶不必出門就能享受美味年夜飯。社區76戶的單月用餐人次,最高突破1000人次,頗獲好評。

陸府建設推出的美食文化主題活動向來是每季節目中最搶手的課程,多由業界各領域頂尖的專業師資授課。

供餐服務受好評 單月用餐人次破千

雙橡園開發指出,「雙橡園F1特區」預售時原本未規劃餐廳,在和購屋會員溝通時,發現不少雙薪家庭因工作忙碌很少開伙,又覺得外出用餐很費神,再加上現在食安問題嚴重,外食常需要提心吊膽,因此雙橡園最後決定不惜增加成本在社區內增設餐廳,且堅持不用調理包,由主廚現場烹調,讓住戶能享用熱騰騰美食。另外「雙橡園F1特區」餐廳選用專業設備,例如紫外線殺菌的洗碗機、食品冷凍機等,提供住戶安全衛生的飲食,而今年底完工的「雙橡園V1特區」、已於3月動工的「雙橡園1617特區」,也都規劃餐廳,並將24小時供餐,讓出國或加班深夜才返家的住戶,能以熱騰騰美食驅逐疲憊。

強調品牌服務的精銳建設,於單元二推出的新案「精銳雲」坪數雖僅規劃37坪,針對「美食」方向提供生活管家的社區服務,隨時提供輕食、餐點。包括咖哩飯、牛腩飯、牛肉麵等餐食,以及貝果、三明治、披薩、咖啡等輕食飲品。為了讓有意購屋的民眾搶鮮體驗,預售案場也即時供應餐點,讓民眾在賞屋時就能提前感受生活管家的便利。

廚藝烘焙課程 社區就能學

值得一提的是,大毅建設成立的大毅基金會也不定期推出多樣化的社區課程供會員免費參加,其中廚藝教學就是非常受歡迎的熱門課程之一,每季開放報名時都很快就額滿。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指出:大毅自從成立大毅基金會以來,已有兩千五百多名會員,這次「樹幸福」個案也特別捐贈一、二樓作為大毅基金會的「幸福三館」,提供社區住戶、一般會員能夠一同交流學習的空間,期待活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讓家人、社區、鄰里之間建立起深厚感情,守望相助、一起共好。

深耕社區26年的陸府建設,每季都為住戶規畫不同類型的生活美學活動,以日前舉辦的美食文化課程來說,特別邀請到亞森洋菓子店老闆、有台灣麵包界「北野上、中阿洸、南寶春」三強之一的陳撫光(阿洸師傅)到社區開設「戚風蛋糕」廚藝課程,吸引不少住戶攜家帶眷參加。

陸府建設表示,美食文化主題活動向來是陸府每季節目表中最搶手的課程之一,多由業界各領域頂尖的專業師資授課,內容豐富多變,通常都得加場才能消化完報名人數,就曾有住戶在烘焙課之後成功烤出餅乾,還欣喜地帶來與陸府員工一起分享。

 

更多房市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