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震買的豪宅好夯 登大安區最賣豪宅

2018/10/24 17:34文/記者朱語蕎

「敦南寓邸」規劃133坪雙併住宅,位處靜巷,吸引名人買單。

今年豪宅交易明顯復甦,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台北市「敦南寓邸」8月再現新交易,這次買家以2億180萬買下22樓,坪數160.12坪,扣掉車位後單價為141.3萬,是該社區第2高價,僅次於25樓的單坪144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敦南寓邸」在2016年交屋,目前共有14筆交易揭露,今年就有9筆,比「和平大苑」多了兩筆,是今年大安區最賣豪宅,社區總價帶為1.6億~2.1億元,單價落在110~114萬元。

 社區規劃豪華氣派,頂樓還有空中泳池。

「敦南寓邸」位在敦南街靜巷,由贊富建設興建,社區名人住戶多,除了有仁寶電腦總經理陳瑞聰兒子買入外,還有贊泰小開邱偉倫等商界人士、演員張震也以妻子名義買下入住。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分析,「敦南寓邸」所在的敦南街,原本是基隆路三段的巷弄,順利更名後,搭上敦化南路黃金門牌效益,且享有大安區的便利機能,及巷弄內幽靜隱密,吸引高資產族購入。

「敦南寓邸」今年共成交9筆,榮登大安區最賣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