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真的回春了? 鄉林:副都心案未公開已被搶訂完

2018/10/30 15:57文/記者葉思含

鄉林建設於新莊副都心推出「鄉林淳真」,3週吸引近500組客人預約,其中31~47坪的商品已被搶訂完畢。(鄉林提供)

房市真的回溫了嗎?鄉林建設今天表示,除了新北投新成屋「鄉林玉川」近2周連續賣出4戶億元豪宅,目前只剩6戶可售,新北市副都心預售案「鄉林淳真」尚未公開,才在臉書粉絲團預告,31~47坪已被搶訂完畢,而台中北屯案也有200組預約客,買氣表現相當熱。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說,房市真的出乎意料的熱,鄉林很久沒有在新北市推新案,這次再度於新莊副都心推出「鄉林淳真」,總戶數145戶、31~66坪,近桃園機場捷運線副都心站。鄉林官方臉書PO出訊息3周,吸引近500組客人預約,有人怕正式開賣時會搶不到,紛紛透過各種管道請託,希望至少能搶到1戶,而接待中心蓋好一周就湧入200多人到場選看下訂,其中31~47坪的商品已被搶訂完畢。

「鄉林淳真」總戶數145戶、31~66坪,近桃園機場捷運線副都心站。(鄉林提供)

這種熱度不僅在新北市,在台中也一樣,如惠宇建設在台中捷運北屯機場站旁推新案,開案當天上午吸引數百人到場排隊,不到4個小時就宣布完銷。而鄉林台中北屯案,近北屯、潭子交界74線快速道路與台鐵鐵路高架化新站頭家厝站與潭子站之間,交通便利,總戶數189戶,接受預約也超過200人,都出乎意料的好。

鄉林指出,鄉林Q4推2個新案產品都在交通便捷市區,屬20~50坪的中小坪數,在預售階段均可望快速去化完銷,近來有感房市景氣回溫,營收有望交出亮眼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