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義Joyce 信義區智能小宅

2018/11/0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有規劃A1、A2戶合併戶別,可擴大成24坪格局,面寬更可達8米4。

信義區預售新案「信義Joyce」,位在市民大道六段、松信路口,正對市民大道綠蔭,鄰近饒河夜市、捷運松山站,產品規劃10~31坪小宅,可彈性合併,每坪開價95~110萬元,訴求高租金報酬率。

 

宏普建設關係企業新北建設推出的「信義Joyce」,是信義區少有的小坪數新案,現場專案經理蘇煒棠表示,信義區大多是大坪數豪宅,新的都更案不是微型基地,就是多規劃40多坪產品,此案區內少見的小坪數,訴求酒店式寓所概念,各種坪數都可以彈性合併購買,規劃出適合自己的住宅,除了自住和置產外,也有不少企業主買來當招待所,出租給外籍貴賓。


該案規劃地上12樓、地下3樓,基地3面臨路,正面面對市民大道林蔭景致,有約40米棟距,公設請來設計三二行館的設計師陳志宏規劃,戶戶樓高3.6米,面寬也有4.2米,社區訴AI智能建材,配有情境聲控系統,可透過手機或平板控制燈光,衛浴配有21.5吋智能鏡,可顯示天氣、看電影、上網等,另外還配有電動百葉窗、IH爐、微波烤箱、電動升降烘碗機、防暴鑄鋁門搭配3合1鎖、YKK氣密窗、LOW-E膠合玻璃等。

「信義Joyce」面對市民大道林蔭,規劃區內少有的小坪數產品。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IH爐、電動升降烘碗機、微波烤箱等。


蘇煒棠表示,此案付款輕鬆,總價900多萬起,工程期1年後到交屋約15%,分4期付款,由於生活圈交通便利,有不少租賃需求,區內同質性套房月租金約2萬5千元,若是租給外商可達5萬元,投報率至少5%起,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