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建商瘋藝術 接力展演至年底

2018/11/02 17:31文/記者葉思含

雙橡園開發連續3年贊助大型展演活動之後,今年首次進行售票,與太陽劇團前首席舞者張逸軍合作「悟空」大型舞劇。

台中建商瘋藝術,即日起至年底,接力為台中市民帶來各種動態、靜態的藝文展演。如精銳建設在「精銳博」社區展演;龍寶建設成立臻品藝術中心,推廣本土及國際藝術家作品;雙橡園開發今年與太陽劇團前首席舞者張逸軍合作「悟空」大型舞劇,希望帶動更多民眾共同參與,一起推廣藝術文化。

精銳建設成立「AAM精銳藝術館」以來,每年推出不同主題藝術展覽邀請民眾免費參觀,今年攜手藝術銀行在「精銳博」社區展演空間,規劃為期3年、每年4檔展覽,第1檔展覽「萬物生長」將由10月17日起至農曆年前,接著將由第2檔「生命淬鍊」接著展出,讓美感成為住戶生活的一部份。

精銳博展演空間中,住戶可感受到天然木質香氣的香柏,與藝術家藝術品相呼應的自然美感。

雙橡園開發連續3年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圓滿戶外劇場舉辦大型藝文展演活動,今年「悟空」舞劇改編自經典名著「西遊記/悟空」,將於年底正式於中台灣唯一首演、並首次進行售票,由太陽劇團前首席舞者張逸軍領銜主演、融合現代與傳統藝術美學的大型舞劇「悟空」,12月1日晚上將在圓滿戶外劇場場。

龍寶建設臻品藝術中心近期展出「地平線」,是第3場以建築與藝術為主題的藝術展演,即日起展出至12月1日。由建築師姜樂靜策展,邀請5位建築人與藝術家於臻品不同樓層空間中,展出內容涵蓋平面創作、立體作品、視覺概念以及纖維裝置等作品,呈現多媒材創作的各種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