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不到雲門的票?這裡有免費雲門攝影展可看

2018/11/19 17:10文/地產天下

陸府植深館舉辦「與雲門有約」攝影展,展出攝影師劉振祥為雲門所拍攝的30幅精彩攝影。

建商經營品牌形象靠長時間累積,如重視藝文扎根的陸府建設已連續10年舉辦雲門包場演出,寫下企業以包場方式贊助表演藝術的最高紀錄;此外,雙橡園開發已連續3年舉辦大型戶外藝文展演活動,為中部的藝文環境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連續10年舉辦雲門包場表演的陸府建設,17日在陸府植深館舉辦「與雲門有約」攝影展,展出攝影師劉振祥為雲門所拍攝的30幅精彩攝影,紀錄了陸府、雲門與住戶間延續多年的情誼與緣份,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也特地來攝影展場與媒體朋友見面,他風趣地提到,自己沒感覺到老,看到這個攝影展,才知道一晃眼雲門已經45年,與陸府合作也有11年了。雲門今年的年度大作「林懷民舞作精選」門票早已售罄,買不到票的觀眾可以來陸府植深館看「與雲門有約」攝影展。

 

與雲門合作第31年的攝影師劉振祥認為,美學是潛移默化的,他也認為美的力量可以傳遞,例如陸府植深館的戶外庭院也是受到雲門「水月」這齣舞作的啟發而設計,歷經45年的雲門已成為各年代的專屬回憶。

 

由陸府建設收藏的珍貴攝影書「收藏雲門」也於展場供觀眾欣賞,該書重達9.5公斤,全本手工精裝,集結了劉振祥、游輝宏、張贊桃、林敬原4位攝影家40多年來為雲門定格的80幅經典照片。

 

此外,展場中並特別設計了民眾互動空間,讓觀者可以記錄下欣賞後的感動,或分享他生命中曾經與雲門相遇的美麗故事,展覽結束後,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將收集留言,整理交付雲門收藏。本次展覽將展至明年2月10日止。

由陸府建設收藏的珍貴攝影書「收藏雲門」也於展場供觀眾欣賞,該書重達9.5公斤,集結40多年雲門80幅經典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