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輝秋紅谷」出現今年最高價交易 每坪63.8萬

2018/11/20 12:11文/記者葉思含

台中七期「寶輝秋紅谷」今年出現16樓物件,單價為63.8萬、總價1.1688億。(翻攝Google街景)

過去曾以83.5萬單價一度稱霸台中七期豪宅一哥的「寶輝秋紅谷」,觀察內政部公佈實價登錄資訊,陸續揭露的買賣當中,今年出現一筆16樓物件,單價為63.8萬、總價1.1688億交易,為今年該社區最高單價,相比過去同樣16樓交易單價多在5字頭,總價亦不及億元,此物件也屬較高價的成交價格。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蔡姓自然人,經查應為梧棲一間傳統光電公司家族。

 

「寶輝秋紅谷」面秋紅谷廣場,步行前往台中國家歌劇院200公尺,地段精華,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該社區樓高41層,走大坪數標準豪宅規格,近年交易均價落在60萬,但戶數偏多更讓價格不一,亦有出清餘屋壓力,是以過去20樓以上多是6字頭身價,但如今已不乏高樓層景觀以低樓層價賣出的情況。

陳炳辰表示,此筆交易雖比起最高單價下修達23.6%,但相較同樓層卻也有至多23.4%的增幅落差,63.8萬的交易價格亦在社區行情範圍內,抗跌力道仍具,且其該物件為秋紅谷廣場面向,相較另一座向為優,增添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