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本公園 大溪埔頂公園第一排

2018/11/24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為55坪3+1房,視覺空間感清晰明確。

位於桃園大溪的埔頂重劃區為低密度開發,其中面積5.5公頃的埔頂公園,有大樹、草原、休閒運動區、球場及活動天幕,吸引不少民眾踏青。三本建設於埔頂公園第一排推出「三本公園」,規劃26~55坪的24層地標住宅,從家中放眼盡是綠意,視野景觀不受遮蔽,每坪開價23~27萬,全新落成。

在家中陽台就能俯瞰5.5公頃的埔頂公園無敵景觀。
三本公園」基地位在仁善街、仁德八街口,面積高達3400坪四面臨路,前庭規劃約200米商店街,社區分為4棟21~24層高樓建築,一面是城市景致,一面是綠意無邊,基地沿街道退縮17~21米,景觀規劃由美國G&D團隊統籌,住戶下樓就能散步,過馬路即是公園。

現場專案經理陳伯瑋表示,三本從建築體質開始提高標準,使用SA級高拉加釩鋼筋,大廳採用SRC鋼構基礎,室內樓地板提升為18公分,比起一般住宅更厚實。不僅如此,三本規劃千坪飯店式全齡公設,包括迎賓迴車道、挑高7米大廳、室內泳池、Loungebar、媽媽教室、電影院、撞球室、高爾夫球室,讓生活天天充滿期待。

次臥亦有大面開窗,望向窗外綠意無限。
陳伯瑋指出,「三本公園」邀集國際級團隊打造,包含丹麥SHL建築事務所、台北101燈光設計推手-十聿照明,且用最高規格要求施工管理,施工期間嚴格管制工人與工地整潔。標配部分,提供英國STUDOR排水吸氣閥、日本YKK氣密窗、德國GROHE與瑞士LAUFEN衛浴、日本林內廚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