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後高雄買氣回籠 社區特色活動好嗨

2018/11/25 19:42文/記者林耀文

本週日下午高雄楠梓高雄大學路旁泰郡建設「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新成屋案,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吸引約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熱情參加。(圖:業者提供)

九合一選舉終於落幕,雖然選前的緊張氣氛,吸引消費者注意力,影響看屋來人縮減,但週日高雄一些建案,業者特別花費心思,推出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社區手工藝教學等特色活動,讓參加的家長、小朋友與住戶們,玩得不亦樂乎,也讓看屋反應提高。

家長紛紛帶著小朋友們報名參加活動。(圖:業者提供)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角地旁新完工推出的「悅讀森觀」景觀大樓案,選後的週日下午持續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活動,除了提供小朋友們帶著100分的考卷前來,即可獲得超商佰元禮券之外,更延請文創餐車、大型氣墊城堡、迷你電動車、小丑氣球秀等,讓小朋友們可盡情投籃、保齡球、玩泡泡球等,吸引約百位家長帶者小朋友們前來玩樂。

「鼎宇森之丘」也在週日下午,在社區廚藝教室舉辦玩皮派對手作教學活動,指導參加住戶製作訣竅,讓住戶相當歡欣。(圖:業者提供)

另外,鼎宇建設在北高雄橋頭新市鎮賞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銷售已達9成,週日下午也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玩皮派對手作教學活動,限額邀請約20位住戶與貴賓,現場指導製作訣竅,讓參加住戶讚不絕口。

參加活動的住戶開心合影喊讚。(圖:業者提供)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業二處副總經理楊添盛指出,由於目前高雄大學城的首購買氣加溫,全案持續熱銷,為讓更多消費者上門體驗建築空間特色,連續3週的週末與選後隔天的週日,舉辦親子活力運動園遊會,讓看屋消費者都能享受親子同樂好時光,雖然選前一週看屋來人縮減,但今日看屋來人達10餘組,已回復平常週末看屋來人量,隨著年底購屋旺季屆臨,首購買氣回籠應可加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