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哭哭 AIT砸11.6億在天母蓋宿舍

2018/11/29 17:33文/記者葉思含

天母擁有美國學校,吸引AIT進場置產,圖為中山北路六段405巷。(翻攝自Google街景)

AIT美國在台協會近日首度在台砸錢置產,且一出手就豪砸11.6億,口袋之深受市場矚目。根據新美齊(股票代號2442)昨日晚間公告,新美齊於士林天母302.5坪土地,由美國在台協會以11億6000萬交易,據了解,原先新美齊準備推出預售案,接待中心也已完成,沒想到一次被打包完銷,成為意料之外的秒殺案。

 

該筆土地位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段一小段455地號,為中山北路六段405巷內,鄰近天母美國學校,基地面積約302.5坪,可開發建坪約1108.9坪,據了解,新美齊原先已於8月取得建照,將興建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共23戶,原本打算推出預售案「新美齊天母」,也已搭建接待中心準備正式公開,而AIT一口氣打包買下之後,也宣告該案秒殺完銷。

 

AIT過去從未在台置產,此次首度砸重金買下整棟建案受市場矚目,而AIT雖喬遷至內湖,但對擁有美國學校和許多僑民的天母仍情有獨鍾,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天母由於僑民多,因此自成商圈,也讓不少外國人指名,AIT購置房產於此除與僑民生活圈吻合外,內湖較缺乏這類標的也是重要因素。不過這類外交級需求,獨棟標的好管理好規劃,應該是受到青睞的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