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笑時代 市政中心地上權案

2018/12/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國揚集團在高市前鎮區廣西路旁,新完工推出「微笑時代」地上權住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彰顯不凡氣質。

深耕南部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國揚集團,選在高雄市政中心商圈廣西路口,新完工推出「微笑時代」地上權住宅首購大樓案,採25~37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17萬元起,2房總價398萬元起,需另購車位,並結合飯店式管理服務,地下室車位採坡道式全平面設計,媲美輕豪宅般的精緻質感。

社區一樓門廳,結合天花板挑高、藝術廊道、造型燈飾設計,彰顯空間獨特人文藝術氛圍。

上揚國際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表示,高雄市政中心生活圈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加上成熟商圈與優質學區的優勢地段條件,吸引多金換屋客持續進駐,景觀新成屋大樓供給稀有,成為引領生活圈成長的重要產品。

  生活機能充裕 地段優勢區域前景佳 

社區一樓中庭設置游泳池,結合植栽綠美化,營造南洋度假飯店般氣氛。

由於市區大面積基地釋出稀有,本案基地廣達3452坪,採取地上權70年住宅規劃模式,地上權與一般所有權住宅相較,優勢在於低總價即可入住精華地段、房價較區域行情低3成以上、可減輕自備款與房貸壓力、免繳地價稅和土地增值稅、租金報酬率優於同地段、房屋若因通膨可獲得重估增值、房市多頭時期,位於優質地段的地上權案仍具增值空間等。

 

社區規劃A、B、D、E等4大棟,皆為單層12戶使用4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5至37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鄰近雄商校園的綠地與眺望市區的賞景優勢,住家客廳也利用低檯度大面窗設計,可眺望市區景觀,達到借景效果。

健身房設置專業級健身設備,並規劃重訓區,讓住戶可輕鬆健身舒暢筋骨。

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廳,天花板挑高6.7米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廊道、造型燈飾,展現空間藝術氛圍。社區公設特別安排休閒設施,設置一樓游泳池、圖書室、多功能才藝教室、健身房,更安排50人座位的大型社區專屬電影院包廂,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社區公設安排50人座位的大型社區專屬電影院包廂,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娛樂。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沐浴區設置泡湯浴缸與淋浴柱,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徐全興表示,市政中心生活圈自早期發展,即為自營商、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建商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每坪房價已站上30萬元的關卡,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刺激買家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專家意見) 「上揚國際」業三處總經理 徐全興

市政中心生活圈,在高雄市區開發成熟,可資利用的素地不多,因此結合商業區、企業辦公與文教區方向發展。附近的文化中心具備充裕綠地活動空間,與愛群國小、光華國中等優質學區,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加上鄰近的光華商圈、三多百貨商圈蓬勃發展,提供居民充裕消費休閒機能。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民權路、光華、三多路等,交通相當發達便利。基地四面臨路且戶戶邊間規劃,採綠建築與太陽能光電建築設計,達到建築節能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