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楠梓右昌生活圈 大學城商圈發達

2018/12/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右昌森林公園的景觀優美,絕佳的綠意環境,吸引首購族陸續進駐。

高市楠梓區右昌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除了鄰近高雄大學城與5萬坪右昌森林公園,且具備消費與休閒機能充裕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大幅走高,並結合大學城商圈與綠意環境等優勢地段條件,成為北高雄景觀首購大樓發展新熱區。   

楠梓區右昌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鄰近高雄大學城與5萬坪右昌森林公園,且消費與休閒機能充裕優勢,帶動景觀首購大樓市場崛起。

「海森館」專案經理林茂年說,近年來迅速繁榮發展的楠梓區高雄大學城,隨著家樂福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成為北高雄推案新集中區之一。同時在全年無休的家樂福量販店,帶動整個大學城商圈的蓬勃興起,也刺激周邊商家的繁榮發展,該生活圈內的土地價格持續攀高,並整合中山高中、國昌國中、右昌國小生活圈,推升區域房市成長,由於高雄大學周邊各級校園分佈,中學所在已有段時日,在高雄大學成立後,漸漸帶高了當地中學的素質,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意願。

  機能學區完整 租賃需求高

社區位居右昌生活圈核心地段,可迅速連通高雄大學城與德民商圈,對外交通頗具優勢。

社區鄰近楠梓右昌文教核心區的右昌國小與國昌國中,基地位於楠梓區右昌生活圈核心地段,且鄰近援中港溼地公園、高雄大學與高雄科技大學,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2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社區周圍開設星巴克、金礦等多家咖啡廳、餐廳,與全聯、燦坤、屈臣氏、肯德基等,基地旁邊為五金百貨賣場,提供充裕消費採買機能。  

家樂福量販店開設營運後,大幅提高該生活圈的消費機能,刺激購屋買氣匯聚。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台17線濱海公路,交通便利性佳,政府也計畫開闢新台17線,北段工程從橋頭至楠梓德民路長約2.2公里路段,已在去年11月動工,預計2年後完工,將大幅提高高雄大學城交通便利性,高雄大學城的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 同時楠梓區房市,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橋頭與北高雄地區,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都會公園,同時政府積極開發楠梓加工區科學園區化,封測大廠也引進上千位高科技工程師,房屋租購需求提高。

吉圃.桓昌建設在高市楠梓區藍昌路旁,新推出「海森館」景觀首購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凸顯建築高質感定位。

目前吉圃.桓昌建設選在藍昌路旁,新完工推出「海森館」景觀首購大樓案,樓高15層共166戶,房型採19~28坪2~大2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18~19.8萬元,每戶328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勢。

(專家意見)「海森館」專案經理林茂年

基地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城旁的藍昌路上,鄰近援中港溼地公園、高雄大學、國昌國中、德民黃昏市場,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2分鐘車程連通家樂福量販店,5分鐘連通楠梓德民商圈,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基地鄰近國昌國中,讓社區質感向上升等,社區建材配備向輕豪宅般等級看齊,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為發揮基地鄰近5萬坪右昌森林公園,部份棟別安排設置賞景陽台,可眺望高雄大學城綠景,達到借景效果,部分棟別高樓層視野開闊舒暢,可讓住戶輕鬆欣賞高雄大學城優質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