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谷画青 天母雙拼純住宅

2018/12/08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為60坪,回到家一開門即有開闊景觀視野。(業者提供)

台北市天母西路生活圈機能純熟,鄰近美僑日僑學校、磺溪、天母國小、榮總及振興醫院。新成屋「谷画青」60坪單層雙拼純住家,外觀造型絕美稀有,開價每坪110萬,可售僅剩2戶即將完銷。

標配為LEICHT系統廚具,家中每個角落都有良好通風採光。(業者提供)
雖為單層2戶,「谷画青」卻能透過特殊建築規劃,創造出每戶的獨立梯廳,現場專案經理楊子弘指出,這等於是額外的家中玄關空間,花錢還不見得能買到,室內公私領域分明,明廳暗房配置,保留面寬多達7米5的大片落地採光客餐廳;由於是梁柱外移設計,房型可依客戶需求打造2、3、3+1房空間。視野深度為本案一大優勢,每戶均有深達2米的錯落陽台,並有自動澆灌系統,降板工法更讓水區集中方便管理,住戶能自由搭配植栽,回到家一開門即有大面景觀,且座西朝東沒有西曬問題,人每日生活所需的陽光、空氣、水都考量進去。

標配hansgrohe衛浴、TOTO免治馬桶,降板設計浴缸方便使用。(業者提供)
楊子弘表示,本案樓高雖只有8層,仍採用EDS制震壁,耐震6級超越政府法規要求,規劃則是由李文勝建築師及璞園建築組成的豪宅團隊,以建築細節取勝,外觀仿如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由於總價6000多萬起跳,已購客戶多為具地緣關係的企業主,外來買方較少。休閒設施方面,包括愛閱書軒、愛樂交誼空間、戶外空中花園、健身房;標配提供LEICHT系統廚具、hansgrohe衛浴、TOTO免治馬桶。

該案為李文勝建築師作品,外觀仿如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