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高雄特色大樓開賣 逾300組客戶搶購

2018/12/08 20:54文/記者林耀文

中鋼集團子公司中欣開發在前鎮區IKEA量販店旁推的「欣灣時代」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末早上開賣,吸引逾300組客戶上門擠滿門廳,立刻創下部分棟別完銷佳績,凸顯選後高雄房市買氣大增。(圖:業者提供)

選後高雄房市看屋來人量大增超過3成,本週末高雄竟然有特色建案,甫開賣就創下來人超過300組的佳績,也有一些特色建案推出古典樂欣賞會、社區手工藝教學等活動,讓參加住戶與貴賓們,輕鬆歡度週末假日,也讓看屋反應提高。

 

中鋼集團旗下中欣開發,在亞洲新灣區IKEA量販店旁,推出的「欣灣時代」景觀換屋大樓案,選在今早開放銷售,立刻湧入超過300組客戶擠滿門廳,等待銷售人員帶看房屋,上午B3棟79坪四房產品全棟即銷售一空,另外B1與A1棟也去化快速。

中欣開發「欣灣時代」大樓案,緊鄰中鋼企業總部,A棟中高樓層可眺望高雄港海景,單價最高僅33.8萬元,B棟單坪售價25.8萬元起,物超所值刺激看屋反應熱絡。(圖:業者提供)

負責銷售的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指出,「欣灣時代」全案售價從25.8萬元至33.8萬元,採趨近實價銷售策略,加上地段、賞景優勢與中鋼集團優質品牌形象,深獲換屋客認同,因此看屋反應熱絡。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旁推出的「悅讀泰郡」景觀大樓案,選後的週末下午特別舉辦古典樂欣賞會活動,延請專業古典樂達人前來社區,分享電影裡的古典音樂故事。(圖:業者提供)

泰郡建設在楠梓區高雄大學路角地旁新完工推出的「悅讀泰郡」景觀大樓案,選後的週末下午特別舉辦古典樂欣賞會活動,延請專業古典樂達人前來社區,分享電影裡的古典音樂故事,讓參加貴賓們大為讚賞。

城揚建設集團北高雄「BEST」大樓社區,業者以節慶為主題,週末下午舉辦法式杯子香皂花設計課,製作應景的聖誕老人、可愛麋鹿杯子香皂花。(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北高雄「BEST」大樓社區,業者以節慶為主題,週末下午舉辦法式杯子香皂花設計課,製作應景的聖誕老人、可愛麋鹿杯子香皂花,提供民眾歡樂相聚、增長知性品味的好契機,落實長期推動的「美學新五感」社區計劃,也加深人與建築空間的共感連結。專業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住戶DIY香皂花,創作逗趣又應景的聖誕老人與麋鹿造型,可做為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更具備紓壓、滋潤肌膚的益處,展現十足手作誠意。

「鼎宇森之丘」大樓案,週日下午舉辦聖誕花藝手作課程,讓住戶歡度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另外,鼎宇建設在北高雄橋頭新市鎮賞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週日下午也將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舉辦花藝手作教學活動,現場指導製作訣竅。

「鼎宇森之丘」推案業者也延請特色餐車,吸引消費者排隊人潮。(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