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行銷台中推文創 免費請喝4500元咖啡

2018/12/11 19:30文/地產天下

「喝咖啡、輕旅行」活動是台中首度跨業交流與30幾家文化藝術休閒產業結盟。

歲末年終之際,全台各大建商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活動吸引購屋族目光,元心建設與台中市各行各業廠商共同主辦「喝咖啡、輕旅行」活動,將於本月15日開跑,消費者只要花450元買一個文創杯,就可以到30家業者店內,免費喝30杯、市價4500元的咖啡,還可集章抽5000到1萬元的獎金,希望讓喜愛咖啡的民眾可以在台中來個愜意的輕旅行。

 

此次舉辦廠商有元心建設與旗下推案「元心康橋」、「元心璽苑」之外,還有元心咖啡、清水散歩、七個小日子、梨子咖啡、奧兒咖啡、蘭桂坊藝術中心、森活家食氧律動愛、想台中咖啡、星月大地、水相餐廳、好事發生、德客傢俬、杉禾亭、酒窖咖啡、鐵克諾餐酒館等。

 

活動總召元心建設總經理楊文西表示,「元心璽苑」文創健康宅首度以「輕旅台中」為主軸,這次活動邀集了30家業者跨業結盟,包括建設、餐飲、長照、文藝、休閒及家具等,發行具限量編號的1500個知名畫家張若琳文創藝術臘梅迎雪咖啡杯,邀大家「持文創.喝咖啡.輕旅行.遊台中」,民眾可藉由歲末年終假期,在台中文創聖地來個愜意的輕旅行。

 

另外,凡到「元心璽苑」、「元心康橋」賞屋,還可抽價值5000元新光禮券貳名。楊文西表示,希望民眾輕旅行之際,也能參觀元心建設全配備健康宅,如「元心璽苑」配備全熱交換系統、櫥下濾水設備以及全自動逆沖洗砂濾過濾系統,搭配BOSS/ECO無鉛龍頭,讓全家人放心呼吸、喝好水、用好水,從建築硬體建立健康宅節能、換氣、調濕、新風、多氧、隔音、無鉛系統,健康多氧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