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灣國中生活圈 綠地商圈兼具

2018/12/1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大灣國中生活圈擁有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優質居家環境,同時與熱鬧繁榮的商圈整合發展,成為高雄房市高檔透天別墅集中區,也是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

高市仁武大灣國中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緊鄰熱鬧成熟的仁雄路商圈,同時澄清湖風景區坐擁百萬坪水景與綠地,形塑周圍澄清湖特區單純寧靜的低密度住宅環境,成為多金買家購屋的重要據點,且集合快速路網便利交通與休閒綠地等優勢條件,成為高質感透天別墅新聚落。

高市仁武大灣國中生活圈坐擁優質綠意環境,加上成熟商圈與快速路網加持,吸引多金換屋客進駐。

詠瀚建設專案經理李兆彬表示,澄清湖特區的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居民素質頗為整齊,且鄰近高市鼎力路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面積,更是高雄民眾每天休閒養生的重要據點,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全台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因此吸引中北部頂級豪客與南部多金買家持續進駐,強勁的購屋需求,也是帶動澄清湖周圍區域房市成長的重要推手。

生活圈緊鄰澄清湖風景區,坐擁寬闊綠地環境,讓居民天天享有優質休閒活動空間。

同時因北高雄凹仔底一帶,自從漢神巨蛋百貨開幕營運後,讓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加上高雄捷運紅線通車,讓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仁武大灣國中與仁雄路生活圈一帶,是仁武區主要商圈,可迅速於10分鐘車程,連通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通往澄清湖風景區與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也僅約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仁雄路的龐大車潮與人潮,帶動區域商機蓬勃成長。 

  商圈、綠地與學區 透天別墅市場崛起

該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北高雄鼎力商圈、漢神巨蛋百貨商圈,提供居民便利消費機能。

大灣國中生活圈鄰近澄清湖風景區,且土地使用強度較低,因此發展成為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因鄰近澄清湖風景區,讓居民擁有充裕的休閒活動空間,良好的居家環境條件,加上高級別墅群聚效應,刺激區域地價持續上揚,也帶動房價帶拉高,持續吸引多金買家進場。 由於基地位於澄清湖特定區,距澄清湖風景區僅約5分鐘車程,距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都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仁武、楠梓、鳳山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詠瀚建設在澄仁西街新推出「詠瀚之星」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採用石材面板與玻璃圍欄,型塑簡約風格,面寬達5.7米,設置6人份電梯,總價帶3838萬元起。

該區指標型建案詠瀚建設在該區澄仁西街旁的基地,新推出「詠瀚之星」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採用石材面板與玻璃圍欄,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5戶,產品座西朝東,地坪53~55坪,建坪104~105坪,面寬達5.7米,設置6人份電梯,總價帶3838萬元起。

(專家意見) 「詠瀚建設」專案經理 李兆彬

 

基地位於澄清湖特定區與鄰近仁武區仁雄路商圈,且距大灣國中僅100多公尺,距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都僅約3至5分鐘車程,緊扼仁武、楠梓、鳳山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在10分鐘車程,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由於大灣國中生活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新移入居民的教育程度與經濟收入頗高,素質相當整齊,不少長庚醫生、正修科大教授與企業主、台商,紛紛選擇在該區定居,加上緊鄰高市仁雄路商圈,連結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的水域與綠地,優質的居家環境與賞景特色,是高雄都會區內少有的地理環境優勢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