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礁溪溫泉宅賣4年賣不完 讓利改名全都來

2018/12/18 14:14文/記者朱語蕎

宜蘭礁溪溫泉宅推案量不如往年,房價直直落,不少舊案改名重推,讓利促銷。(住展提供)

以天然溫泉聞名的宜蘭礁溪,區域房價也因溫泉而高貴,從最初1、2字頭,漲到最高5字頭,面礁溪公園首排的高樓層,還曾一度逼近6字頭高價,不過隨著近年房市反轉,宜蘭推案量不如往年,礁溪今年新推案量只有約230戶,與推案高峰相比,減少超過1倍,目前線上大多是舊案,不少還是前幾年預售至今的成屋,最長銷售期更長達4年。

 

而大台北的讓利風潮也吹到宜蘭,《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說,房價一度站上5字頭的礁溪溫泉宅,日前也出現超低讓利價格,位在礁溪公園第一排的「PARK ONE」,就推出總價1388萬起買38坪2房溫泉宅,拆算單價只要36.5萬元;位在低密度住宅區的「湯之皇」,則更換案名為「清鬆58」,還推出廣告價每坪28萬起,震撼溫泉市場。

 

舊案換新裝 讓利搶泡湯族

另外,曾在2014年預售的「OH!1796」,已於日前完工成屋,近期也重新進場銷售餘屋,開價從當年每坪33萬,下修到每坪28萬左右;一樣在2014年預售過的「湯院子」,也換案名為「輕游居」重新銷售,價格降到每坪26.8萬,廣告戶總價更只要528萬起,兩案都是有溫泉規劃,何世昌說,今年礁溪和頭城地區,在寒冬中將有一股讓利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