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保障月薪4萬5 失業房仲搶職缺

2016/04/27 15:25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集團大舉徵才,今日下午舉辦說明會與面試,吸引近200位民眾搶職缺。

房市轉冷,許多房仲業面臨倒閉,遠雄祭出高薪徵行銷高手,吸引許多房仲業人員前來搶職缺。今年遠雄集團大舉徵才,推出2016年遠雄房地產第二代行銷人才培育計劃,今日下午舉辦徵才說明會暨面試活動,有多位失業房仲、在職房仲人員以及代銷業者前來挑戰,希望能順利進入遠雄,領取高底薪與高額獎金。

遠雄企業團品牌專案襄理莊梅貞表示,此活動線上報名人數達360人,今日有近200位求職者到場聆聽說明會與面試,遠雄將徵求60位行銷儲備幹部與行銷菁英,全年度徵才目標為300人,歡迎社會新鮮人與房產同業投遞履歷。

遠雄大舉推案 全年釋出300個職缺 

此次遠雄徵求人才薪資待遇優,無經驗行銷儲備幹部保障月薪3萬8000元,具3年以上房地產業務相關經驗的行銷菁英幹部保障月薪4萬5000元,皆另有銷售及激勵獎金。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遠雄看好房市利空出盡,全台各區皆有推案計劃,以高底薪大舉挖角人才,徵才需求遍及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

今日來聆聽說明會的謝先生表示,自己是在職房仲,趁放假前來面試,希望能順利跳槽;社會新鮮人王小姐也說,本身無房產相關經驗,但遠雄底薪高,真的相當誘人,因此前來面試,希望能順利錄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