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聖誕夜送溫暖 順天關懷弱勢孩童

2018/12/26 21:21文/地產天下

「順天環匯酒店」在營運後迎接第一個聖誕夜,特別舉聖誕晚宴關懷邀請「一粒麥課輔班」弱勢家庭的孩子們。

順天建設於台灣大道全新落成的「順天環匯酒店」,在營運後迎接第一個聖誕夜,餐廳不對外營業,特別舉辦公益聖誕晚宴,用愛關懷邀請「一粒麥課輔班」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餐宴中有聖誕老公公發送聖誕禮物及讓孩子們扮演小小廚師和魔術表演等等活動,讓弱勢家庭小朋友們有一個溫馨快樂的聖誕節。

 

「一粒麥課輔班」是玲玲老師發起的愛心,緣起於自家3坪大的客廳照顧3個孩子,至今,照顧數十位兒童,提供寫功課學習的場地。課輔班的孩子們來自於弱勢、高風險、新住民、單親、隔代教養、原住民等家庭。除了陪伴教導功課、補救教學課程、線上美語課程,也安排多元才藝課程,更著重生命品格教育,並不定期提供物資給需要的家庭及社區住戶,期盼孩子們不因己身所處困境,而產生錯誤價值觀,讓孩子未來能以感恩的心去幫助週遭弱勢,達到真正的善循環。

 

順天建設30年來對於城市的美好不斷努力,除了以長期參與文化活動的順天建築、文化、藝術中心之外,過去也參與響應「百萬新書,再造文化城」、「歌劇院灌溉贊助計畫」、「滿城皆是Reading Bar計畫」等社會文化活動,這次特別將公益活動安排於即將正式開幕的「順天環匯酒店」,就是期許未來能為城市、社會創造更多的美麗與和諧,讓城市有愛,點亮新希望,盼望播撒善的種子,讓愛心不斷擴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