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商砸5.84億買高雄店面 創北高雄新高價

2018/12/27 18:03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最貴豪宅農十六特區「京城」大樓,今天下午京城建設公告,由承租店面的港商樂施達歐洲精品家具業者,由租轉買一次購入4間店面,總價達5.84億元,每坪成交價104.9萬元,再創北高雄店面成交新高記錄。

選後高雄豪宅市場反應出現回溫跡象,其是北高雄最貴豪宅-京城集團農十六特區「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今天下午又傳出好消息,京城(2524)公告港商樂施達歐洲精品傢俱業者,以總價達5.84億元,由租轉買一次購入該棟豪宅大樓4間店面,面積共557.14坪,單坪成交價約104.9萬元,再創北高雄店面成交價格新記錄。

 

選後高雄豪宅市場出現回溫跡象,包括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神農路旁「京城」景觀豪宅大樓案,選後立刻傳出售出2戶百坪豪宅讓業者推案信心大增。今日下午盤後,京城發佈重大訊息,公告原承租該棟豪宅大樓店面的港商樂施達歐洲精品傢俱業者,一次購入4間百坪店面,且都附帶一個平面車位,合計4戶店面加4個平面車位,總價5億8452萬元,單坪成交價再度超越北高雄店面行情的90萬元,達到每坪104.9萬元的新高記錄。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指出,選後多金豪客對高雄豪宅市場前景更具信心,尤其是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農十六特區、義享天地等形成的博愛特區百貨商圈,具備地段與商圈優勢,加上該商圈的大型店面供給稀有,因此讓業者趁勢下手,顯示北高雄豪宅與店面市場前景頗具成長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