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選後高雄首購領軍 豪宅接棒搶市

2018/12/2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選後高雄房市樂觀氣氛,帶動買氣回籠,從年底至明年上半年,特色建案將陸續進場,包括首購、首換與豪宅大樓,都將進場搶攻買氣。

選後高雄房市買氣迅速加溫,看好後市的樂觀氣氛持續,包括大型建設集團與品牌建商,從今年底至明年上半年,在高雄房市的推案態度皆相當積極,尤其是首購大樓產品,將領軍推案吸引買盤,換屋與豪宅大樓緊跟其後,有利帶動房市買氣持續加溫。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指出,由於選後高雄房市樂觀氣氛濃,國內經濟景氣也維持回穩,加上利率低檔仍持續,大型行庫對建築業放款頗積極,同時因高雄市區重大建設陸續到位,除了已完工的鐵路地下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持續進行中的亞洲新灣區的海洋文化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建設等,都將陸續開發結果,可望翻轉高雄城市發展,朝向國際都會模式成長,成為高雄房市穩定向上的重要利基條件。

  高雄房市回溫成長 量增價穩

京城建設集團將推出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總銷即高達100億元。

根據最新調查統計,今年底至明年上半年,大型建設集團推案態度積極,除了從北部南下的興富發集團明年329檔期「愛情河左岸」景觀住宅大樓案。南部在地大型建商,包括京城集團的河堤國小旁「閱河堤」首換大樓案、總銷百億元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豪宅大樓等新成屋案;聯上集團明年1月份也將在文山特區推出23~45坪的2~3房「We」首購大樓預售案;欣巴巴建設也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高雄大學城首購大樓預售案。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認為,選後高雄房市買氣迅速回籠,加上北高雄博愛特區百貨商圈蓬勃成長,鄰近博愛百貨特區的美術館園區、河堤社區一帶的生活機能充裕,可望對推案帶來加分作用。 高雄上市建商營收成長王的華友聯集團,繼左營果貿圓環「華友聯i世界一期」輕豪宅大樓預售案熱銷8成,即將於明年5、6月份,在該區推出「華友聯U天地」與明德國小景觀大樓預售案,合計總銷金額也約達45億元。

華友聯集團預計於明年5、6月份進場的「華友聯U天地」預售大樓案基地,坐擁優質景觀與鄰近鐵路地下化內惟站約800公尺優勢。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於10月中旬完工通車後,大美術館區發展成形,經由鐵路地下化快捷站區,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具備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的大美術館區,也將讓左營房市改觀,地理縫合後,除了增添綠園道優質休閒賞景空間,聯外交通也更順暢,房價補漲的效應趨於明顯。

  首購大樓領軍衝刺 品牌建商大舉進場

文山特區商圈成熟且坐擁綠地優質環境,包括城揚建設集團與聯上集團都將陸續推出首購大樓案。

重量級品牌建商的推案積極態度也不遑多讓,包括城揚建設集團將於文山特區推出「文山ID」新成屋首購大樓案;雄崗建設集團也準備於明年上半年推出「雄崗信義美術館」景觀豪宅大樓案;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也於選後進場潛銷鳳山瑞興路「銳陽捷仕堡」首購大樓預售案,與329檔期潛銷三民區河堤國小旁地上權住宅大樓案,戶數規模達300多戶的2~4房,基地另一棟辦公大樓將規劃企業總部與只租不售辦公室。

華雄建設將於明年5月推出的澄清湖特區景觀大樓案,高樓層可鳥瞰澄清湖與球場優美景觀,將向中北部多金置產客招手。

華雄建設今年推出橋頭新市鎮「交響樂2期」首購大樓預售案順銷後,明年5月份打算規劃推出總銷約35億元的仁武大昌段澄清湖景觀大樓案,樓高達29層,規劃約300餘戶的2~4房,坪數從26坪至90多坪;深耕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崑庭建設,明年也打算推出棋琴系列的市中一路「文雄苑」、大連街「文心苑」、大立百貨商圈「文立苑」、鳳山華鳳特區「文華苑」等預售與結構中大樓案。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表示,高雄重大建設陸續到位,除了市區的軌道路網串連百貨商圈、公園綠地與交通幹道,朝向大生活圈整合成長,澄清湖特區的優美居家環境與綠地水景,更是吸引中北部多金置產族南下購買第二個家的良好選擇。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也說,捷運黃線計畫,將串聯原本的捷運紅、橘線與輕軌捷運,形成更完整的快捷路網,也將串聯市區與市郊,交通便利性提高,讓文山特區房市前景更具成長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