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張生活圈 便捷宜居房價可期

2015/03/07 03:22文/記者葉思含

捷運七張站商業氣息濃厚,房市指名度高。

新北市新店區的七張生活圈擁有賣場、捷運、親水公園和完整生活機能,鄰近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將由誠品負責規劃,未來發展可期,近日區內吸引建商競相推案,市況頗受矚目,目前中古房價每坪40萬元起,新推建案站上6字頭,指標豪宅案則已站上7字頭。

旁鄰麥當勞商圈,擁各大知名連鎖商家。

七張生活圈以捷運七張站為主,範圍涵蓋中興路二段、北新路二段到中正路、建國路,信義房屋新店七張店店長林家靖表示,除了擁有新店家樂福之外,周邊還有建國市場、慧國市場,以及全聯超市等,生活採買十分便捷,沿線有麥當勞、肯德基和各大連鎖商家,商圈完整熱鬧、自給自足。

鄰新店主幹道,公車班次多元完整。

裕隆城啟動 誠品擬進駐

學區方面,在地知名學區有北新國小,設備新穎;附近有HTC企業總部、技嘉科技等,就業機會多元。除此之外,目前已有親水公園規劃的裕隆城將有誠品進駐,擁大型商場,未來生活機能更加完整。

「合環御寶」訴求大基地,為在地知名豪宅。(業者提供)

林家靖分析,目前七張生活圈公寓屋齡約35年以上,每坪40~50萬元;大樓產品從新成屋至屋齡20年不等,每坪50~70萬元。近來受到房市普遍轉冷影響,七張生活圈成交量降低、售屋時間拉長,主力銷售產品以總價1200萬元3房公寓、1500萬元2房電梯、2000~2500萬元3房電梯或者3000萬元以上的4房最順銷。

捷運加持 整體機能優

林家靖透露,知名建案有七張捷運共構大樓「西華館」,每戶套房約700萬元;捷運分構宅「晶華館」規劃3~4房,每坪成交62~68萬元,每戶總價約2300萬元以上,指名度也頗高。另外,北新路二段「極景」規劃4棟28~36樓高聳建物,為新店七張在地地標,每坪50~55萬元,每戶總價2200萬元起跳。

新推案部分,合環建設推出頂級溫泉豪宅「合環御寶」,由台日美團隊技術合作,訴求1892坪大基地、戶戶天皇級美人湯和27.8%的超低公設比,並採UBB+Taylor Devices雙制震結構,超越國家制震標準,規劃75~100坪,每坪開價75~90萬元,規劃細膩,在偏冷的市場中創出銷售熱度,目前已售7成。

新建案開價 站上6字頭

「玉上園」基地面積達5569坪,共規劃1083戶,每戶66~120坪,現場專案經理李秉謙表示,該案每坪均價67萬元,步行至捷運七張站約6~7分鐘,訴求近2500坪的中庭綠帶和多元豐富的休閒設施,每坪管理費僅60元;「園頂」共358戶,規劃43~55坪,每坪開價66萬元,李秉謙說,該案步行7~8分鐘達裕隆城規劃,1530坪的基地為預售個案中最大,價格相對親民。

小提醒

捷運七張站生活圈周邊皆為新店主幹道,其中北新路二段、中興路三段車流量大,並鄰近交流道系統,因此附近住宅較為吵雜,出入較危險。另外,晚上10點後少有商業行為,生活飲食倚靠便利商店。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新店七張店店長林家靖

七張屬新店市中心,至新店各處都很便利,商業氣息濃厚,有家樂福和各大連鎖商家,並有裕隆城規劃,具有未來性。這裡住家單純,晚上少有娛樂活動,人文氣息濃厚,10點後就十分安靜,相當宜居。推薦購屋族選擇「晶華館」,離捷運站近,以及知名建商興建的「寶徠花園」,外觀新穎漂亮,2~4房都有;預算不足者,可往德正街或北新路二段、明德路找尋離捷運站5~10分鐘的產品,有總價1200萬元左右的公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