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大新重劃區加入戰場 江翠北側開第一槍

2016/04/28 12:50文/記者朱語蕎

江翠北側重劃區擁有河岸景觀,房價較板橋市區便宜,今年將有總銷70億元新案推出。(黃柏榮攝)

重劃區議題曾為台灣房市帶來一波榮景,繼信義計劃區、南港軟體園區、內湖四、五期、新莊副都心、頭前等重劃區陸續成型後,又有一批新重劃區加入房市戰場,其中,板橋江翠北側、桃園經國重劃區將有新案公開,備受期待。

 據《住展》雜誌統計,今年將有6個新重劃區加入戰場,江翠北側預計有茂德建設的「江翠ONE」,產品規劃15~35坪,總銷70億元,《住展》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江側北側每坪行情約在55~60萬元,有無河岸景觀價格落差大。

另一新重劃區桃園經國特區,也是桃園重點發展區,在去年有昭揚建設推出的「昭揚飛」,雖僅對公司VIP客戶銷售,但反應良好,目前暫時封盤,待成屋後銷售。今年最新預售案則是嘉璟建設的「嘉璟F1」,分兩區推出,坪數約從27~41坪,每坪行情在30多萬元,挑戰市場買氣。

 

土城暫緩發展區潛力大 下個房市熱區

除了上述兩塊新重劃區,土城暫緩發展區與新莊北側知識園區,都預計在今年標售土地,未來脫標率與脫標價高低,足以代表建商對後市的信心及看法,土城暫緩發展區廣達46公頃,近土城市區,預料近捷運土城站區塊,將是最熱門標的。而三重的二重疏洪道及台北港特區,雖已有不少建商插旗卡位,但仍持觀望態度,最慢明年初才會有新案推出。

 何世昌表示,建商持觀望態度主要有兩因素,一是觀察329檔買氣是否能延續至520檔,二是等待新、舊政府輪替,盼新政府對房事態度轉為友善,若這兩條件都出現,最快下半年就有新案推出,反之,建商可能將公開時程推到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