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前過年真享受 南部建案特色活動真嗨

2019/01/12 18:06文/記者林耀文

銳揚建設在鳳山五甲商圈三誠路「銳揚國寶」透天店住案,週末下午特別邀請易經大師蔡上機老師,在接待會館為多位已購客與邀請貴賓們傳道解惑,現場互動熱絡。

迎接年末回籠買氣,南部一些建案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風水講座、賓士賞車會與綠廊道咖啡午茶會等,讓參加的已購客戶與邀請貴賓們,提前感受過年歡樂氣氛。

現場抽出3位幸運兒與老師一對一面談住家風水問題,粉絲更獲贈大師新書,帶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由銳揚建設在鳳山五甲商圈三誠路「銳揚國寶」透天店住案,週末下午特別邀請易經大師蔡上機老師在接待會館為多位已購客與邀請貴賓們傳道解惑,現場人潮熱絡,粉絲們做好事前功課前來取經,蔡老師對於風水地理具有專業的剖析,本次講座除了講解區域地理優勢,也針對居家風水重點教學,並現場互動,抽出3位幸運兒與老師一對一面談住家風水問題,帶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高雄市政中心商圈的「新都廳」大樓案,則舉辦中庭綠廊道咖啡品嚐音樂會,延請樂團演奏,營造悠閒氣氛。(圖:業者提供)

上揚國際業五處副總經理林毅表示,由於全案基地四面臨路且緊鄰萬坪五甲公園,坐擁五甲繁榮商圈,因此延請老師前來與客戶、貴賓們分享風水專業知識,室內採用豪宅建材配備,規劃45戶透天產品,社區型住家地坪28~31坪,每戶1588萬元起。

咖啡達人現場烹調咖啡,讓住戶與貴賓們輕鬆享有下午茶悠閒好時光。(圖:業者提供)

另外,高雄市政中心商圈的「新都廳」大樓案,則舉辦中庭綠廊道咖啡品嚐音樂會,延請樂團演奏,並由咖啡達人現場烹調咖啡,讓住戶與貴賓們輕鬆享有下午茶悠閒好時光;台南市政中心商圈的「博悅」換屋大樓案,業者則舉辦賓士賞車會,並提供豐富下午茶點,讓住戶與貴賓們輕鬆賞車,感受巴洛克建築的不凡空間氣勢。

台南市政中心商圈興富發建設推的「博悅」換屋大樓案,業者則舉辦賓士賞車會,並提供豐富下午茶點,讓住戶與貴賓們輕鬆賞車。(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