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平洋之森 中正區千坪基地

2016/04/30 04:24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49.8坪,可規劃標準3房,室內樓高3.25米,低檯度開窗採光佳,面寬寬敞大器。

中正區指標預售案「太平洋之森」,基地面積1392坪,擁有市中心難得的方正大基地,規劃兩棟23層地標建物,產品45~66坪、標準3、4房,公設比僅約29%,每坪開價78~92萬元,由於規劃完善且工程期1年零付款,反應相當熱絡。

深耕大台北多年的太平洋建設,整合此塊基地近10年,完整的千坪大街廓,在台北市區十分少見,聯碩地產協理潘志平表示,此案千坪基地只使用了27%建築面積,其餘都保留給住戶,飯店式門廳設計,公設規劃有半露天的25米泳池、健身房、閱覽室和空中花園、BBQ,900坪中庭花園植栽豐富,高樓層享有遠方視野,低樓層也可看中庭造景。

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廚具配備L型亞登廚具、蒸烤箱、電器櫃等,中島吧台可自行設計。

基地鄰近螢橋國小,周邊生活機能佳,距離捷運古亭站約900公尺,附近有植物園、青年公園、河濱公園3大公園環繞,共82公頃綠地,到師大商圈、公館商圈也不遠。基地前方退縮10米,未來將規劃人行步道6米,棟距相當寬敞。

主臥衛浴配備4件式組,有TOTO免治馬桶、面盆、暖風機,衛浴有開窗。


「太平洋之森」規劃兩棟地上23層、地下4層建物,地下鑽探30公尺施作連續壁,1樓有6戶店面,17樓以下4併、17樓以上3併,車道位汀州路一段340巷,規劃禮賓式迴車道、人車分道,住戶可直接在門廳下車。城堡式圍牆,保有住戶隱私,室內得房率約63~66%,每間房間都可擺放雙人床,建材配有亞登廚具、蒸烤箱、TOTO衛浴、Hasngrohe五金、氣密窗、長庚生技活水、GRP水箱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