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沖致命運多舛? 「國揚天母」再爆法拍屋

2019/01/18 21:38文/記者張瀞勻

天母豪宅「國揚天母」又爆法拍屋。(翻攝GOOGLE街景)

天母豪宅「國揚天母」再爆法拍屋!根據士林法院公告,下個月14日將進行「國揚天母」10樓一拍,據了解,該戶為曾遭樂陞弊案調查的股市金主陳聰明和太太蔣寶夏所持有,總底價達1億7132萬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為112.5萬元,市場人士指出,單價太高,預估至少得到二拍,低於行情後,才有機會拍出。

位於中山北路六段的「國揚天母」為2012年完工的都更案,總戶數為82戶,鄰近天母SOGO商圈、捷運芝山站,正對忠誠路林蔭大道,但該案命運多舛,先是被評為路沖、風水不佳,因而傳出主持人張菲賠售出場,去年2月董事長許金龍所持有的10樓也遭法拍,從底價6190萬元一路降到4459萬元。

而觀察實價資料,預估行情每坪約85~95萬元,而拍賣單價為112.5萬元,高於市場行情二成以上,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該案區位機能無庸置疑,但底價過高,首拍狀況可能不太樂觀,預估流標機會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