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豪宅他最慘 賠售金額創新高

2019/01/22 17:01文/記者葉思含

新北市億級社區「謙岳」5樓戶轉手總價落至9500萬元,跌破億級身價。(翻攝自Google街景)

豪宅轉手賠售金額再創新高,新北市億級社區「謙岳」主打全棟都是億元豪宅戶,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資訊,5樓戶日前轉手總價落至9500萬元,不僅跌破億級身價,成為該社區首筆不到億元總價交易,屋主更慘賠高達3765萬元,創下新北豪宅賠售新紀錄,另外,換算單價每坪約54.5萬元,也成為該社區首見5字頭,可說是新北市最慘交易資訊。

 

據經濟日報指出,「謙岳」位新北市板橋新板特區,樓高26樓,共39戶,2014年交屋後總價全部達1億元以上,是新北首棟全棟億元社區,成交總價都在1億元以上,以1.2~1.4億元居多,最高達1.55億元,且單價皆站7~8字頭,最高層逼近90萬元,擁有相當高的身價。

 

然而現在面臨跌出億級豪宅俱樂部命運,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近一年台北市豪宅市場火熱,但新北市仍無起色,5年內的新豪宅近年交易難逃降價命運,市況也顯示總價愈高,下修幅度愈大。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則指出,豪宅產品除地段、社區規劃與建商品牌外,個案條件也相當重要,當市場價格盤整,條件相對弱勢的樓層也會出現更為明顯的修正。以此次「謙岳」交易物件來說,樓層偏低,加上屋主買在高點,自然也讓賠售金額更為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