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景觀宅 百坪新案開價創新高

2019/01/22 20:20文/記者林耀文

澄清湖上百萬坪的綠地水景,成為景觀大樓推案重鎮,也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層注意目光。

高雄景觀宅一向受到消費者歡迎,供給量體卻逐漸稀有。尤其是澄清湖與高雄球場,廣達百萬坪的綠地水景,優質景觀在全台相當稀有,能夠鳥瞰澄清湖水景與綠景的景觀大樓,除了受到高雄多金豪客歡迎,也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注意目光,澄清湖畔的水景豪宅與欣賞綠景的景觀大樓,成為上半年市場推案一大亮點。

 

澄清湖廣達375公頃的水景與保留綠地,加上周圍的高雄球場,坐擁上百萬坪的綠地面積,除了成為許多市民健走、慢跑與休閒賞景好去處,也是高雄景觀大樓、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之一。但因澄清湖畔建地供給稀有,也造就湖畔旁的水景豪宅大樓,房價也水漲船高。

棠宇建設在湖景第一排基地年後推出的「景中泱」水景豪宅大樓案,樓高21層、均質單一坪數120坪設計,每坪售價50~60萬元,創下區域房價新高記錄。(圖:業者提供)

最新市調顯示,包括棠宇建設在三亭攬勝對面湖景第一排基地,即將完工年後推出的「景中泱」水景豪宅大樓案,樓高21層、僅規劃38戶,並採均質單一坪數120坪設計,每坪售價50~60萬元,創下區域房價新高記錄,基地近1500坪留設約千坪中庭,更重金禮聘日本造園大師重森千青,打造全台最純正的日式枯山水庭園。

 

另外,華雄建設在仁武仁勇生活圈緊鄰高雄球場13號洞的二千餘坪基地,也將於5、6月份進場推出樓高29層的景觀大樓預售案,訴求2房也能賞景,高樓層可鳥瞰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優勢。

華雄建設在高雄球場旁規劃的29層景觀大樓案,將於上半年進場,高樓層可鳥瞰球場13號洞的寬闊綠景。

華雄建設董事長劉文城表示,澄清湖特區低密度開發的優質居住環境,加上百萬坪綠地水景,多年來即吸引不少中北部置產客進駐興趣,但能夠鳥瞰綠景或眺望湖景的2、3房景觀大樓卻供給稀有,雖然今年預售爆量,但具備賞景優勢的中小坪數景觀宅,與限量供給的湖景豪宅,應利於吸引客戶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