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房市回溫從這開始 2千萬以下最順銷

2016/04/30 04:29文/地產天下

台中房市回溫,其中又以總價2000萬元內、品牌力佳的案子最有感。

看屋人潮出籠,根據房地王統計資料顯示,105年3月台中預售及新屋建案拜訪人數月增率達36%,比起去年同期更是成長了49%。雖然案場回溫,但多數高總價豪宅依然賣得很辛苦,反而是總價2000萬元內、品牌力佳的案子賣得最快。

台鐵紅線即將通車,對台中市南區來說是一大利多。圖為南區國圖館。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指出,今年第一季交易量明顯比去年下半年回升,雖然市場上新案減少,但新成屋卻成為房市新寵,另外新政府繼續打房機率小,特別是在解除信用管制後,可視為一個分水嶺。目前觀察購屋數量逐漸回穩,買方願意出價,雙方對價格差異也縮小。

精銳在單元二推出37坪大師精製宅「精銳雲」,平均房屋價格1500萬元。

魏嘉銘也說,市場總體推案量減少不見得是壞事,供需平衡對市場才是健康的;期望今年台中總案量能控制在1200億內,當供給下降、成交價就會回穩。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指出,政府解除信用管制可視為打房時代結束的分水嶺。

自住客愛公園宅

附近有公園綠地的地段特別受到自住客喜愛,尤其是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周邊,一直都是台中房市的焦點區域。嘉磐建設最新落成的「嘉磐雍翠」基地座落於七期南側公園第一排,擁有景觀視野與大棟距,加上周邊生活機能佳,鬧中取靜深獲高階菁英喜愛,已購客戶群包括教授、醫生、上市科技公司老闆等,近期剛完工,年後成交3戶,帶來近億元業績。

嘉磐建設強調,「嘉磐雍翠」最大賣點就是地段與環境。基地面對1,200坪南屯公園,緊鄰大墩明星學區,坐擁文心森林公園、500米林蔭大道綠帶,具有永久性的大棟距與視野景觀,距捷運綠線10A站、IKEA中台灣旗艦店。

生活型態改變 建商推精裝宅試水溫

強攻單元二的精銳建設,最新推出「精銳雲」一案,主打「美宅4.0」的概念,強調戶戶都是大師級精裝修,特別網羅譚精忠、許盛鑫、張清平等三位國際級設計大師,量身打造6款不同風格的訂製裝潢,成為此案最大賣點。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表示,現代人居住的觀念一直在改變,而隨著購屋族需求的進化,精銳也讓產品競爭力一次又一次更提升。例如少子化、家庭組成人口的簡化等,都帶來空間需求的轉變。

「精銳雲」銷售專案朱自仁指出,此案是目前單元二重劃區內難得的小坪數產品,規劃36-37坪,房屋平均總價約1500萬元。「精銳雲」自今年過年進場,客戶反應比預期還要熱烈,目前已經剩2戶。

 台鐵紅線高架化將到位 南區受惠

同興協記總經理陳丕和指出:近來房市復甦交易量與成交量都成長許多,加上台鐵高架化即將到位,明顯帶動附近區域的來客數量,對南區是一大利多。最近幾週發現有不少南屯及其他區域的客戶都來至南區賞屋。

同興協記建設南區推出「九悅」一案主打英倫風格,建案公設以英國建築中常見的紅磚做為主軸,打造出有別一般的奢華室內公設風格,強調低調內斂的藝文氣息,呼應南區的人文書香。「九悅」規劃46-50坪大三房,總價1288萬起,目前銷售近六成,此案另有4戶正對復興路的店面,詢問度也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