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玩迷的回憶 世貿三館地上權今年招標

2019/01/28 16:37文/記者張瀞勻

今年最受矚目的地上權招標案為世貿三館地上權案。(擷取自GOOGLE街景圖)

國產署日前宣佈,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世貿三館租約到期,今年公開招標地上權活化國土,市場認為未來電玩展大本營將轉移陣地,而CBRE世邦魏理仕今日也指出,該案土地面積達4,860坪,在市中心素地難尋、商辦需求強勁之下,這將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招標案。

CBRE世邦魏理仕在《2019年大中華區不動產市場展望》也提到,受到全球政治風險影響全球經濟波動、經濟成長速度放緩,加上中美貿易戰未解、中國經濟轉型誘發市場避險情緒高漲,投資人紛紛轉移投資策略,因此增加不動產部位的持分。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近期也發現,越來越多賣方採取較為彈性的價格態度,使得資產價格微幅下降,而在穩健租賃需求支撐下租金微幅走揚,使投資收益率略有回升,預估今年,辦公室投資需求將由自用型買方主導,預估全年收益率可望上升微升至2.68%。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受惠於政府加強對閒置工業土地的管理,以及美中貿易爭端引起的台商回流潮,預料短中期工業地產需求將持續看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