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回溫!全台近百建案賞屋送禮促買氣

2019/02/05 10:00文/記者張瀞勻

豬年新春有破百個建案春節不打烊。(記者張瀞勻攝)

春節連假長達9天,加上近期房市交易回溫,打鐵趁熱,今年就有破百個建案在初二前營業,比起去年同期多出近一倍,且業者抓緊過年看屋潮,祭出送紅包、送好禮陪客戶過新年,其中遠雄維持多年傳統,初二起舉辦各式活動,有的建案則祭出賞屋禮及家電禮等,搶攻台商、北漂遊子購屋熱潮。

根據統計,今年春節不打烊的建案比起去年多出許多,初二前開工建案有108個,比起去年增加近一倍,其中33個建案在過年期間不打烊,就是要抓緊長假返鄉的台商、以及出遊的看屋人潮。

遠雄維持不打烊 初二到初六天天有活動

而已經維持多年春節不打烊的遠雄建設,今年旗下建案從初一開始就照常營業,且從初二一路到初六天天舉行各式活動,包含:市集活動、日式點心賞味以及紅包抽抽樂,賞屋最大獎還有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另外,春節購屋還可以加碼抽日本來回雙人行。

觀察各區域狀況,數字科技(5287)旗下591新建案指出,看準台商回流買房重視地段的特性,以台北市而言今年不打烊的建案多位於蛋黃區的換屋產品。新北市則集中在各大重劃區,像是江翠北側重劃區、土城暫緩發展區以及央北重劃區等,其中,位於土城暫緩發展區的建案「弘暉大苑」更推出賞屋就送金幣,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而新店區的合陽天擎、鶯歌區的長虹陶都則是打出只要預約賞屋就送千元禮券,搶客戰打得火熱。 

至於,近期最火熱的重劃區就屬桃園龜山A7重劃區,為延續熱度,也有不少建案過年持續營業,並鎖定剛性需求首購族,除了去年底進場的「皇普MVP」春節不打烊天天營業以外,初二開工的「富御捷境」過年期間賞屋打卡送禮品以外還可抽7-11禮券,同樣是初二開工「奇幻莊園」過年期間下訂就送家電。 

中南部衝春節買氣 建案提早開工

房市回暖,中南部更是有感!今年台中不管是精華地段或是海線都有建案在春節期間營業,像是在地建商國雄建設今年在南屯區的「文心1號」及「文心森林」皆在初一就開始營業,且過年期間打卡按讚送精美禮品。

高雄去年大選後藍綠變天,房市普遍信心大增,今年過年開工建案數成長約1倍,且多集中在北高雄,像是興富發建設位於左營區的首購案「悅誠」春節不打烊持續營業,位於仁武區的「樂loft」初二開工,雖無特別活動,但是1字頭房價,總價含車位650萬元起,可望吸引許多有預算考量的購屋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