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Q1高雄特色建案紛進場 搶攻年後回籠買氣

2019/02/10 10:00文/記者林耀文

Q1高雄房市樂觀氣氛,帶動買氣回籠,特色建案將陸續進場,包括首購、首換與豪宅大樓,都將進場搶攻買氣。

Q1高雄房市買氣迅速加溫,看好年後的樂觀氣氛持續,包括大型建設集團與品牌建商,推案態度皆相當積極,尤其是首購大樓產品,將領軍推案吸引買盤,換屋與豪宅大樓緊跟其後,有利帶動房市買氣持續加溫。

京城建設集團將推出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豪宅大樓案,總銷即高達100億元。

包括京城集團的河堤國小旁「閱河堤」首換大樓案、總銷百億元的美術館園區「美術皇居」豪宅大樓等新成屋案;聯上集團3月份也將在文山特區推出23~45坪的2~3房「聯上WE」首購大樓預售案;仰德建設也將在文化中心圈推出「仰德.森」首購大樓預售案。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也將在年後強銷鳳山瑞興路「銳陽捷仕堡」首購大樓預售案與鳳山五甲商圈「銳揚國寶」透天店住地上權案,與329檔期潛銷、5月進場的三民區河堤國小旁地上權住宅大樓案,戶數規模達467戶的2~3房;城揚建設集團將於文山特區推出「文山ID」新成屋首購大樓案;友友建設也將在年後329檔期,在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推出「百達灣時代」首購大樓案,規劃約100戶的2~3」房產品。甲山林團隊329檔期也將潛銷的總銷70億元同盟一路「郡都當代」造鎮型大樓案,與總銷30億元美術館園區興富發集團「凱越香榭」首購大樓案等。

 

高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榮譽理事長蘇永仁表示,今年高雄房市預售產品推案將大增,但需求仍維持穩定,市場個案表現將趨明顯,在營建成本墊高且土地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勢,今年新推案的售價仍將朝緩步拉高的趨勢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