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旺年會】麗寶林美蓮:房價已盤整至親民價 年推案360億

2019/01/29 18:11文/記者葉思含

麗寶建設業務部副總經理林美蓮表示,2019年首換、首購族可進場購屋,不用再等待了。

2018年底中美貿易大戰開打至今,對台灣房地產有正面加分的影響,不少開發商對台灣房市都樂觀其成,因此樂觀看待2019房市發展,經過這幾年,房市價格已陸續盤整至「親民價」了,相信2019起將會緩步回溫,首換、首購族可進場購屋,不用再等待了。在新的一年,也祝福自由時報讀者,「微笑迎新年、豬年身體健康、豬事平安、豬位發大財」。

 

因應紛紛出籠看屋的自住客,今年麗寶集團2019年推案皆以首購、首換產品為主,推案熱區包括新北區板橋江翠、新莊副都心、五股、桃園八德區、台中北區和南屯區等,保守預估約360億。至於線上推案,也從北到南為購屋族服務,春節期間不打烊,並搭配賞屋抽紅包贈好禮活動,歡迎闔家大小一同前來賞屋過好年。

 

而針對金豬年的跨界新布局,麗寶集團將繼續再推麗寶樂園outlet第2期,預計今年6月登場;福容飯店部分,將再增添嘉義飯店,目前已在興建中,預計2021登場。

圖左為麗寶建設業務部副總經理林美蓮,圖右為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