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鶯鼎硯 中壢龍岡地標建築

2019/02/16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戶55坪,室內樓高約3.3米,通透寬敞。

桃園中壢區新成屋「三鶯鼎硯」,規劃21層地標建築,戶戶邊間、3面採光,產品為43~55坪,周邊生活機能成熟,並採完整建築履歷施工,配有豪宅專屬的中空樓板,每坪開價26~29萬元,全新完工。


深耕中壢地區的三鶯機構,新完工推出「三鶯鼎硯」,基地位在龍慈路,擁360度開闊棟距,周邊機能完整,對面就有全聯可採買,聯外交通部分,開車經龍慈路接中山東路可到家樂福商圈,也可至大潤發、中原商圈和忠貞市場,龍慈路也可銜接龍岡路上66快速道路、五楊高架道、機場聯絡道、北二高和中山高,到中壢車站也不遠,中壢車站未來有捷運綠線中壢延伸線經過,成為雙鐵共構站點。

主臥格局方正,有充足採光。
衛浴配備浴缸、HANSA龍頭、和成免治超級馬桶等。
該案規劃地上12層、地下3層地標型建物,周邊無高樓,視野遼闊棟距寬敞,戶戶邊間、3面採光,1樓大廳挑高7.6米,公設規劃有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等,住家單層4戶搭配兩部快速電梯,建商特別重視建築工法,9樓以下採一筆箍預鑄工法,並使用6千磅混擬土,建材配有中空樓板、複層玻璃、櫻花牌3機等,另外在總儲水灣還設置STUDOR P.A.P.A.系統,可防止噪音及蟑螂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