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火!大里社宅中簽率僅10%

2019/02/15 11:14文/記者張瀞勻

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即將在下月底抽籤,中籤率僅10%。(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為期近1個月的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入住申請期間,已於今年2月1日截止,統計總案件數達1,783件,總中籤率為10%,預計4月下旬開放中籤戶現場看屋及選屋,預計5月初完成點交及簽約公證。

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位於仁化路與健民路路口,鄰近塗城生活圈,距離台74線車程僅10分鐘,透過台74線則可銜接國道3號,且鄰近仁化工業區公園、健民國小以及光正國中,機能不錯,也因此吸引民眾爭先申請。

台中市政府住宅處表示,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申請案件目前審查合格件數,皆已超過一房型118戶、二房型68戶、三房型10戶的各房型提供戶數,未來在審查過程中,如果發現有申請案件缺漏相關文件,將會在近期以公文通知民眾進行補正資料,若沒有於期限內補件,將會喪失抽籤資格。

住宅處進一步指出,抽籤作業預訂於下個月29日(週五)在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所在地(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8、10號)舉行,屆時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正、備取承租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