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今天 元宵節開運祕法大公開

2019/02/19 12:08文/記者葉思含

元宵節除了吃湯圓象徵圓滿、旺財,也適合招桃花或求姻緣。(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是一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之一,不只要吃湯圓象徵圓滿、旺財,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元宵節這天除了適合補財庫,在「月圓人團圓」的好兆頭下,也適合招桃花或求姻緣,以下公開元宵補運祕法,民眾可好好把握。

 

想補財庫的民眾,元宵節準備好三牲、水果、補財庫專用的金紙,向天官大帝祝壽並祈求天官大帝與各路神明賜福賜財。也可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土地公的廟宇進行祭拜。祭拜時要和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祈求賜與財富,並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裝168、2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置於供桌之上,祭拜後隨身攜帶或存放在家裡客廳斜對角「藏風聚氣」的「財位」,成為開運風水擺設,便可因努力工作為自己帶來財運。

 

元宵節是農曆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是個浪漫的節日,想招桃花或求姻緣的民眾,在元宵節當天晚上7~11點間,將供桌設在頂樓或大門口外,準備1束花朵、3支香、1對蠟燭、3樣水果,粉晶球或粉晶手鍊,將備好的供品對著月亮膜拜,誠心許願早日找到另一半,祈求時要將心儀對象的條件向月亮詳細描述,這樣才容易出現心所嚮往的對象。

 

再拿一個簡易的指南針,站在臥室的「中央」,找出自己的「桃花位」。農曆生肖豬兔羊:桃花位在正北方;虎馬狗:桃花位在正東方;蛇雞牛:桃花位在正南方;猴鼠龍:桃花位在正西方。將供桌上許願過的粉晶球或粉晶手鍊放置或吊掛在自己的「桃花位」,就是今年招桃花最佳風水。

 

除此之外,元宵節還有幾項禁忌,楊登嵙補充,如米缸不可見底,有斷炊之凶兆,影響財運;避免穿白色和黑色相間的衣服,因為這兩種顏色與牢獄及死亡有關聯,元宵節穿這兩種顏色,會事事不能如願。且並避免到荒郊野外、墳地、靈骨塔等陰氣和晦氣較重的場所,以免沾染晦氣上身。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上元、中元、下元節、農曆大年初一及三月十五財神爺聖誕,是一年中五次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