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土城6千坪土地下週開標 多家建商積極搶標

2019/02/19 18:28文/記者張瀞勻

土城區員和段6,080坪住宅土地將於下周標售,目前已經吸引好幾組建商領標。(仲量聯行提供)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26日即將公開標售土城區員和段6,080坪住宅土地,該標的鄰近捷運海山站及未來的萬大線LG11站,周邊還有商場、影城,仲量聯行指出,國內各大建商皆積極表示關注,有機會順利脫標。

根據最新一季內政部營建署空屋調查顯示,土城區人口約23.7萬人,總計8.7萬戶,其中空屋僅3,800戶,空屋率低至4.55%,不僅是大台北地區最低,更是六都最低,顯見土城區住宅需求強勁。位於捷運土城站和海山站區域除未來萬大線二期、土城清水北(土城)交流道外,更有今年底即將營運的土城醫院。諸項建設利多,多數投資人皆看好此區市場,光是今年土城和海山捷運兩站附近推案量即預估高達220億元。

土城區房仲業者指出,由長庚醫院經營管理的土城醫院正式開幕營運後,將帶動地方發展,同時拉抬房市,因此建商持續關注本區域,留意是否有土地新釋出的消息,隨時準備出手獵地。

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去年建商獵地金額破千億,全台土地交易市場持續增溫,今年建商仍不斷積極尋找精華土地。」而日前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公告公開標售土城區員和段住宅土地將於26日開標,土地總面積約6,080坪,該標的鄰近捷運海山站及未來的萬大線LG11站,周邊還有商場、影城基地相當方整,無論要規劃成小坪數的首購型產品,或大坪數豪宅皆不成問題,而公告還未滿月,領標狀況極其踴躍,市場反應相當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