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吳寶田:看好台灣觀光 全台布局全齡化開發

2019/02/20 15:22文/記者葉思含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今年轉任為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自2008年接任中華民國不動產與台北市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今年即將卸任轉為榮譽理事長,他今日表示,其實自921開始大環境不景氣至今,薪資所得倒退,呼籲政府官方致力推動都更、更新都市風貌,建築開發業者也要興建符合消費者期待的房子。而麗寶建設今年將推案腳步放緩,看好台灣觀光業發展,今年開始有許多亮眼表現,於全台持續布局健康養生村、飯店、親子樂園等全齡化設施,訴求家庭每個成員需求都能被滿足。

 

吳寶田指出,麗寶要開創新格局,看好年輕人的輕旅行風潮,飯店布局也要走輕旅行,將開創新品牌系列,訴求星級飯店規格、平價民宿價格,包括今年麗寶樂園2期會有2棟賽車主題飯店,房間數為100、130間,住宿定價3000~4000元,預計今年暑假開幕。除此之外還有南投埔里台糖地上權案的飯店以及3億元的南投水里飯店案,目前皆已在動工中,訴求星級飯店的新穎設備與安全品質和親民平價。

 

至於福容品牌,20年來已有15間飯店,投入超過300億元,未來還預計再開設嘉義、台東三仙台的福容飯店,嘉義福容飯店規劃在地最高33層樓,預計2年後開幕,台東三仙台則在醞釀中。

 

除了飯店之外,看好觀光發展,麗寶也積極拓展樂園事業,如台中麗寶樂園2期OUTLET預計今年暑假完工,埔里台糖地上權案已醞釀12年,占地達45公頃,至少斥資30億元,要規劃健康養生生態的親子遊樂園,結合健康養生村設計,已在動工,預計3年後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